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长城哈弗M4有现车 购车享3千元补贴

大同长城哈弗M4有现车 购车享3千元补贴

2012-11-13 10:29:4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大信长城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长城哈弗M4诞生于哈弗M系家族,出自炫丽平台,是哈弗M系继M1、M2之后的第三款车型,沿袭了M系家族个性化气质,是十足的硬派小型SUV。而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哈弗M4的离地间隙为185mm,新车将拥有较为不错的通过性。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大同大信长城4S店得知,店内哈弗M4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全系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哈弗M4 1.5 MT两驱舒适型2012款 6.39 6.09 -0.30  
哈弗M4 1.5 MT两驱豪华型2012款 6.79 6.49 -0.30  
哈弗M4 1.5 MT两驱精英型2012款 7.19 6.89 -0.30  
表内优惠为补贴直接折入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阶段店内哈弗M4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全系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大信长城

哈弗M4前脸夸张的大嘴加上经过熏黑处理的灯眉,外观更显硬朗高大,车身侧部和尾部与炫丽相同,搭配黑色的防擦条使得整车更具有硬朗气质。全车尺寸为3961*1728*1617mm,轴距达到2380mm。

大同大信长城

全新设计的内饰,布局简洁明了,全黑的配色搭配了银色的装饰,具有运动气息,整体样式设计较为年轻化,用料以硬质材料为主,做工方面比较不错。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配置方面表现不错。

大同大信长城

哈弗M4轴距为2383mm,空间表现较为一般。全系配备真皮座椅并且支持高低调节,只有精英版车型支持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后备厢空间进一步拓展。

大同大信长城

哈弗M4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8kw(106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38Nm/4200rpm,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哈弗M4外观和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更加的动感时尚,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型,其足以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目前,大同地区哈弗M4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山西大信创业设备租赁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6375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阳光汽车家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