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关注的女性第二闺房 外形靓丽 价格适中

关注的女性第二闺房 外形靓丽 价格适中

2012-11-12 14:52: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带六速手自一体无极变速箱的V3菱悦CVT车型凭借不到八万元的惊喜价格,市场反应热烈,到4S店来看车的人流一直不断。据衢州康达的值班经理介绍,V3菱悦以往一直凭借三菱全铝发动机带来的动力优势及操控感受到多数男性客户欢迎,而在自动挡车型上市以后,来店看车的女性客户开始增多,其中百分之八十以上更是直接冲着V3菱悦CVT车型而来。那么对于一款由合资厂商生产的自主品牌车型, V3菱悦CVT又有哪些方面使它如此获女性客户青睐?

关注的女性第二闺房 外形靓丽 价格适中

 网上车市编辑获悉本月衢州康达东南汽车4S店购车

1.V3(除CVT车型):享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

2.V3全系:3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

3. V3金融方案:“2成低首付”或“超长5年期方案”.

V3菱悦送 超值购车礼包

1、四门贴膜;

2、脚垫;

3、1年4万公里延长免费保修服;

4、炭包;

5、牌照框;

6、3000元惠民

价格适中,抛开选择大众甲壳虫、宝马mini等女性客户不谈,大都数女性客户对价格始终是敏感的,相对于合资品牌自动挡车型动不动就是十几万的价格,V3菱悦的六速自动挡CVT车型搭载三菱全铝发动机以不到八万的超高性价比入市,的确吸引力非凡。

关注的女性第二闺房 外形靓丽 价格适中

 外形靓丽,相比较而言女性客户在买车时明显过于感性,外观通常是女性客户买车时考虑的重要要素。在一定价位内的车型,往往先看对外形和颜色是否满意, V3菱悦CVT车型外观    时尚、色彩靓丽、具有流线型,显然更符合现代女性的爱美心理。

好开易操控,多数女性天生对机械缺少感觉,也没有太大的兴趣。因此,选车时往往特别要求车子一定要操作简单,同时对车辆驾驶时的舒适性有一定要求,普遍青睐自动挡车型。V3菱悦所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箱,相较于传统4AT,操控更顺畅、动力更强劲、为女性客户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值得一提的是油耗表现也与目前V3菱悦手动挡车型基本相当。满足了部分女性客户对燃油经济性的要求。

注重安全性,由于女性越来越看重车辆的安全性,因此她们在选择车型时,都尽量选择主、被动安全配置完善的车型。V3菱悦CVT车型具有同级别车型最短的刹车距离,而且标配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四门防撞钢梁等确保了您出行安全。同时作为选装配置的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可以有效帮助解决困扰女性客户的泊车难问题。

关注的女性第二闺房 外形靓丽 价格适中

 除了价格适中,外形时尚靓丽,好开易操作,安全性能高以外CVT车型在原有手动挡车型基础上更换了更具动感时尚气息的炮筒式仪表盘,旗舰版CVT和风采版CVT更升级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加上原有的智能无钥匙启动、尾门遥控开启、单键式触控电动天窗等可谓集更多科技便利与驾驶乐趣于一身。

衢州康达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633030 地址: 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浙西汽车城一区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