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光棍节告别孤单 天语 SX4演绎跨界生活

光棍节告别孤单 天语 SX4演绎跨界生活

2012-11-12 14:0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后现代社会的衍生节日“光棍节”马上又要到了,相信不少“童鞋”都要在11月11日这天独自度日。其实,单身的节日未必要单身过,在寂寞萦绕的气氛中,谁不想摆脱单身的窘境,经历一段浪漫邂逅呢?今天我们就为您出出主意,给您推荐一款可以帮助您迅速提升“桃花运”指数的跨界车——长安铃木天语SX4,目前正值优惠期,即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内,长安铃木零立方计划——天语SX4惠购活动期间,购车就享0油费、0保养费 、0保险费的优惠,不如赶快行动,买辆心爱的车带上你心爱的人,成功脱光吧!

个性外形吸引异性目光

人们常说“第一印象很重要”,确实,想要吸引住异性的目光,必然要有一个时尚、个性的外形。作为“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巅峰之作,长安铃木天语SX4打破了传统两厢轿车一成不变的外观造型,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与时尚的造型风格成功的开创了国内跨界车理念先河,是一款真正的跨界车。

光棍节告别孤单 天语 SX4演绎跨界生活

从造型上看,天语SX4的车头设计时尚大气,运动型采用了前格栅镀铬饰条,并在中间镶嵌了立体感十足的镀铬铃木徽标,车身两侧的鹰眼式透镜前大灯组合层次分明错落有致,整个前脸充满了无限张力。该车的侧面线条采用了俯冲式设计,腰线刚劲有力,车顶加入了极具跨界特点的行李架,黑色包围由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强化了跨界车粗犷野性的一面。在车尾方面,天语SX4硕大的鲜红色尾灯十分醒目,带有银色护板的后保险杠让人体会到给人十足的安全感,同时也极具力量感,完全打破了普通两厢车墨守成规的设计风格,行走在路上绝对会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光棍们何愁找不到意中人。

丰富配置助兴友人聚会

“没有爱情,至少我们还有友情”,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如果找不到一个异性陪我们过节,那就约上几个同为光棍的好友去小聚一下吧,在大自然的怀抱里看看电影、听听音乐,同样也是一件惬意的事。天语SX4内饰设计简约大气,随性但不随意,在功能配置方面很好地继承了铃木高性价比的特点,泊车辅助、电动外后视镜、无钥匙启动系统等主流配置一应俱全,十分人性化。

光棍节告别孤单 天语 SX4演绎跨界生活

除此之外,天语SX4运动型还拥有一套强大的影音系统,完全可以满足视觉与听觉上的需要。该系统在硬件方面配备了SD卡接口、AUX音频输入接口以及一块高分辨率6.5寸彩色显示屏,可支持含DVD格式在内的多种格式影音文件播放,同时还具有GPS导航与地图浏览功能,驾乘者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对所播放的内容与音量进行控制,操作十分便利。不仅如此,天语SX4运动型还配有同级中独一无二的9扬声器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分别散落于车门与中控台上,可提供影剧院级的音乐享受,一曲“江南Style”足以让光棍们在车内HIGH翻天。听累了吗?打开天窗透透气吧,尽情享受一下这冬日的暖阳。

混搭设计实现举家出游

当“爱情难觅、友情很忙”的时候,光棍们应该怎么办呢?那就带着家人去那些有着大好风景的地方散散心,让自己的爱心在父母长辈面前小“泛滥”一下吧。作为一款有着完美品质的跨界车型,长安铃木天语SX4混搭着各类车型的优秀基因,完全可以满足光棍们自驾出行的需求。

天语SX4车身配备了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及四门高刚性防侧撞钢梁,并加入了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可溃缩式吸能转向柱等安全配置,具有同级别车型中一流的安全性;而采用了60/40分体可折叠/翻转式后座椅,可进行折叠与前翻,叠翻后的行李厢的空间会由225L增加到1006L,从而创造出类似于MPV车型的多种变化,出行的必备品不愁无地放置;此外,天语SX4傲视同级的175mm最小离地间隙使该车具有较高的通过性,可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面考验,并最大限度地保证车体在颠簸中的稳定性,可为驾驶者带来堪比SUV驾驶感受。

高效动力成就完美约会

对于那些在光棍节这天结束单身生活的朋友们来说,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约会不要迟到,当然还有自己的荷包。来自天语SX4的高效动力将使那些“脱光”族在这天免去这样的烦恼。

光棍节告别孤单 天语 SX4演绎跨界生活

天语SX4搭载了有着“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M16A 1.6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高达144牛米,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静音正时链条以及电子油门设计,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特点,在四速自动或五速手动变速器的配合下,可尽情释放无穷动力,让您避免约会迟到的尴尬。虽然拥有着堪比SUV的行动能力,但天语SX4的燃油经济性与普通家用轿车相比却能更胜一筹,1.6L车型90km/h等速油耗每百公里5.6升,这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可谓是深受消费者青睐,不仅降低了用车成本,同时还十分符合当下注重环保的用车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铃木0³计划-天语SX4惠购行动现已全面启动,登陆网站:http://txhg.changansuzuki.com/ 就有多重好礼相送,还等什么,想要购车的朋友赶紧到店详询吧!

昆明万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0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科发路288号小屯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