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3万 大量现车供应

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3万 大量现车供应

2012-11-12 12:00:1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3万 大量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汽大众迈腾是一款将商务和运动结合的中高级轿车,宜商宜家的气质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编辑近日从深圳南方腾龙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3万,有现车供应。详询:4008-112233转9899。想获得一汽大众迈腾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一汽大众迈腾2012款 3.00 综合优惠3万,有现车供应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一汽大众迈腾更加修长大气,研发团队专门为中国市场同步开发长轴距版的全新迈腾。与上代迈腾相比,其轴距增加100mm,达到2812mm,同时整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865mm、1820mm、1475mm,这也是目前主流B级车市场上长轴距车型的典范。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20.98万元
购置税
约17932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8051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237213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一汽大众迈腾内饰按奥迪C级轿车标准设计选材,接受各种苛刻的检验测试,展现纯正德国工艺的独到品质。在不影响后排头部空间的基础上,一汽大众迈腾内部空间增加了100毫米,而且增加副驾驶老板按键,后排乘员可以随时按需调节,享用更大的空间,感觉相当舒服。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迈腾沿用了大众最先进的TSI和DSG这对黄金组合,提供了1.4TSI、1.8TSI、2.0TSI三款排量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迈腾外观大气,内饰精致,空间宽敞,操控性能稳定。近期有购车意向的车友,不妨关注下一汽大众迈腾。【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南方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9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西侧嘉进隆汽车综合广场C1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