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奥迪钜惠36万 宜昌一周车市行情汇总

奥迪钜惠36万 宜昌一周车市行情汇总

2012-11-10 23:52: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宜昌站讯】转眼间,我们结束了一周的工作生活,本周日系车降价依旧诱人,奥迪等高端品牌也纷纷推出各种政策和优惠。让我们共同回顾过去的一周。看看是否有你喜爱的车型了。

行情一:宜昌威驰现金优惠八千送导航 现车充足

宜昌威驰现金优惠八千送导航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宜昌站讯】威驰丰田旗下入门级家用紧凑级轿车,新威驰外观带有细腻的日系设计元素,车内空间的改进、内饰布局的良好设计,再加上拥有475L的容积后备厢,对于日常城市家用绝对的再适合不过了。近日,本站编辑从一汽丰田了解到,威驰天窗版8000元送导航。活动详情见下表。

宜昌威驰行情降价表
车型(宜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威驰 1.6 ATGL-i天窗炫动版2011款 10.79 9.99 0.80 送导航,现车充足
制表:宜昌车市 yichang.cheshi.com

据宜昌地区一汽丰田销售人员介绍,为迎接双十一的到来,威驰特推出威驰超值钜惠,天窗版现金优惠8000,另加送导航。通过网络预约到店还有更多超值惊喜。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丰田小型家用车, 均衡的设计与优异性价比正是日系车的特点。如您对威驰感兴趣的话,在车型配置上可选择:“新威驰 1.6 ATGL-i天窗炫动版2011款”此车型性价比颇高,现在购车更享多重惊喜。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购车。

宜昌德龙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7-6386111 地址: 湖北省宜昌市开发区汕头路1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