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海马V30实车曝光 配ESP电子稳定系统

海马V30实车曝光 配ESP电子稳定系统

2012-11-10 14:25: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晚上车市 盘锦站讯】在近期的海马活动中,海马V30(代号ZM2)已正式亮相。该车将在广州车展上市。从实车来看,该车有着一副更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同时其所配备的ESP电子稳定系统也是一大亮点,其价格预计在5-7万元。

海马V30实车曝光 配ESP电子稳定系统

 量产版海马V30长宽高在4545×1737×1495mm左右,其轴距达到2600mm。内饰方面,从获得照片上看,新车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部配色,更显家居化,另外,在中控面板设计上,其采用了“U”型的功能区布局,这样的风格倒也显出一份个性,另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该车的中控台左侧出现了ESP按钮,对于海马V30来说,这也算是它的一大亮点,不过相信该配置仅供高配车型所有。

海马V30实车曝光 配ESP电子稳定系统

 量产版海马V30拥有焕然一新的前脸设计,给人时尚、运动的感觉。相比之前车型,新车大灯结构变得更为犀利,透镜投射式近光灯和反射式远光灯,以及大灯周围的镀铬装饰条的加入,显得更加拥有品质感。除此以外,雾灯造型也进行了改动。

海马V30实车曝光 配ESP电子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海马V30有望搭载一台HM474Q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可能配置AMT 6档序列变速箱。

海马V30实车曝光 配ESP电子稳定系统

 海马V30有望成为海马郑州基地投产的第一款A级紧凑型轿车,在此之前,海马郑州基地生产的是微型客车和小型轿车。之前曝光的海马首款中级车“曜”要将在海口基地投产,同样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海马车型在前几年以高性价比很快的攻入了二三线城市市场,而这几年,如奇瑞、比亚迪、长城等企业迅速崛起,其压力不言而喻,面对众多竞争对手,海马汽车也策划了一系列的新车计划,这款V30的推出,或许能在重归国产经济性紧凑车市场的主流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