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悦悦天猫双11特惠高潮将至3天预订500台

悦悦天猫双11特惠高潮将至3天预订500台

2012-11-09 11:2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目前,淘宝天猫平台双十一特惠活动已如火如荼的展开。从有关渠道获悉,截止到今天(11月8日)15时止,此次汽车板块的主角之一江淮悦悦预订数量已达500台之多,不但成功提升了淘宝汽车销售平台的热度,也预示着江淮悦悦此次双十一特惠高潮即将到来。

悦悦天猫双11特惠高潮将至3天预订500台

能从此次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汽车板块诸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江淮悦悦显得相当与众不同。

此次发售的悦悦Cross共计两款,天猫特惠售价为37800-40800元,在整个活动期间购车的用户,均有机会参加千元装潢礼包(含原厂贴膜、脚垫、座套、挡泥板)的抽奖活动;而在双十一当天通过支付宝线上或江淮悦悦认证交车服务店线下支付宝POS支付尾款的用户,则可获得由淘宝网送出的赠价值1111元油卡和500元长城润滑油礼包;而选择在江淮悦悦官方认证交车服务店支付尾款给4S店的客户,则可立享1000元的现金优惠。

悦悦天猫双11特惠高潮将至3天预订500台

江淮汽车所采取的“线上付订预售+线下体验提车”的全新模式,即客户可通过江淮悦悦官方旗舰店(http://jac.tmall.com)在线预订,线下认证交车服务店体验提车。这不但改善了以往网购用户体验缺失的缺点,也为网购客户省去了多次往返4S店的麻烦,大大的节约了快节奏都市人群的时间成本,为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江淮悦悦轿车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和极大的便宜。

本次双十一天猫汽车板块首次登场的江淮悦悦Cross,在整个活动之中也如同晚会中的明星一般耀眼,取得了人气和销量数据的双丰收。其国际化的设计视野,为广大微型轿车关注者带来一股强劲的跨界运动风潮,更带给关注者全新审视家用代步微车的机会,秀外更慧于中,内外兼修的品质,必将刮起新一轮的人气和实销热潮。作为一款跨界车型,江淮悦悦Cross采用跑车六边形大进气口设计,整车线条也更为明显清晰硬朗;全车采用的四轮四角设计保证了更加优秀的空间表现,整车多达17处之多的分散储物空间设计也极大的满足了时下个人及家庭的日常使用需要;全新全铝发动机技术则表现出了更加优异的低扭表现,无论是新手还是在道路拥挤的城市街道,驾乘者都能从容应对。安全气囊、ABS/EBD,整车车身高强度钢板的几乎全覆盖,则为驾乘者提供了科技、智能、踏实的安全保障。

江淮悦悦(http://jac.tmall.com/)目前火爆的销售订单,笔者保守估计到淘宝双十一网购狂欢节最高潮11月11日,销量预计可以达近千台,而从今年悦悦Cross上市后持续热销的情况来看,达到这个高度,虽然令人惊叹,对于处于上升期的江淮微轿来说,则显得并不出人意料。我们期待着这个双十一,江淮悦悦微轿能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