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防撞钢梁相加达4mm V3菱悦"很厚道"

防撞钢梁相加达4mm V3菱悦"很厚道"

2012-11-09 10:33: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一句“这个可以有,这个真没有”红遍了大江南北,而防撞梁就是可以有,甚至必须有的东西。同时很多购买小型车的人也十分关注这个问题:我的车有没有防撞梁?是不是足够安全?因为小型车在发生碰撞往往都是弱势的一方。

小强热线汽车实验室是浙江电视台的王牌栏目,内容是调查现在各种热销车型前后是否有防撞钢梁及防撞钢梁的厚度,以从老百姓角度,客观公正而闻名。昨天浙江电视台的知名品牌栏目《小强热线》来到东南三菱4S店,接受考验的是目前市场上销量口碑俱佳的经济型家轿——V3菱悦:

防撞钢梁相加达4mm V3菱悦很厚道

在记者注视下,现场拆下一台维修车间内摆放着的V3菱悦

防撞钢梁相加达4mm V3菱悦很厚道

拆开后,前防撞钢梁清晰可见!

防撞钢梁相加达4mm V3菱悦很厚道

后防撞钢梁同样展现在大家眼前!

防撞钢梁相加达4mm V3菱悦很厚道

量一下厚度,前后居然都有2.0mm

V3菱悦由于采用三菱的技术底盘和动力总成,节油性和动力性在上市之初就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但安全性一直较少提及。

通常来说,一辆安全性高的车子的防撞梁在车头车尾都应该有一根U字型的防撞钢梁,而且要保证厚度。因为这是保护前排乘客的第一道安全屏障,而后面的防撞钢梁同样是发生追尾的时候保护后排乘客的重要安全保障,厚度也应该有保证,如果轿车的车头尾没有这样的防撞梁一旦发生追尾后果将不堪设想。惊奇的是售价6-7万的V3菱悦如此厚道,居然前后都装备了U字型防撞钢梁,厚度达到了惊人的2.0mm。想想某些售价二十来万的合资车型也该“脸红”了。

这次浙江地区罕见的暴风雪造成了路面的严重结冰,影响车子制动性,所以追尾导致的事故车也特别多,在此也提醒大家,买经济轿车除了油耗、动力外,也要挑安全性高的。

据小编获悉本月在衢州康达东南4S店购V3菱悦可享:1.V3(除CVT车型):享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2.V3全系:3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3. V3金融方案:“2成低首付”或“超长5年期方案”.
除此之外V3菱悦送 超值购车礼包;
1、四门贴膜、2、脚垫、1年4万公里延长免费保修服、4、炭包、
5、牌照框、6、3000元惠民

衢州康达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633030 地址: 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浙西汽车城一区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