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铃木新吉姆尼 南京全系优惠1千元

铃木新吉姆尼 南京全系优惠1千元

2012-11-12 09:07: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铃木新吉姆尼 南京全系优惠1千元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铃木吉姆尼是由日本铃木公司生产的轻型越野车,英文名称为“JIMNY”。它在越野爱好者族群中也享有很高的地位。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安铃木南京福佳4S店获悉,现购买新吉姆尼全系优惠1000元,赠送运动组合套件,感兴趣的车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吉姆尼 全系 2012款 0.1万 赠送运动组合套件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铃木新吉姆尼 南京全系优惠1千元

外观方面:吉姆尼的外观非常卡通,同时也拥有强烈的复古风格,车型都是三门版。虽然在实用方面稍差,但却给吉姆尼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车头部拥有一体式大灯,还具备了宽大的进气格栅,远看近看都是一台“小吉普”。吉姆尼离地间隙为190mm,对于一台身材如此娇小的车来说已经是非常可观了。轮胎为规格为205/70R 15。15寸的五幅轮辋。后车门也为横开式,十足的越野风格。

铃木新吉姆尼 南京全系优惠1千元

内饰方面:吉姆尼的内饰很多都是塑料件,给人感觉比较廉价。但做工还过得去,也是日系车的优点之一。各种按钮的设计也都很“古老”,毕竟这不是一台以内饰方面打动人的车。但吉姆尼的座椅很好,运动型的座椅包裹性很好,织物面料的防滑性也不错,但后排位置因为车身体积太小的原因而比较拥挤,最多也只能载四个人。虽然腿部空间较差,但因为吉姆尼有着较高的车身,所以头部空间还是比较不错的。车内的储物空间较多,但后备箱的容积实在小的可怜。要是后排坐人的话,只能放个挎包之类的小件物品了,如果您想全家出游的话,还是不要选择吉姆尼了。

铃木新吉姆尼 南京全系优惠1千元

动力方面:吉姆尼的的发动机为1.3升排量排量不大,83.8马力的最大动力与110N·m的最大扭矩也只能算是普普通通。但吉姆尼的车重只有1吨多一点,所以这台发动机推动她翻山越岭还是没有问题的。虽然1.3升的发动机不是很强劲,但在日本本土的吉姆尼,最常配置的柴油发动机仅有0.66L。可惜因为政策的原因和国内糟糕之极的油品,我们是无福享受到这台小而强大的发动机啦。

编辑点评:吉姆尼不是一台完美的小车,更不是一台有性价比的小车。纯进口的身份决定了它较高的售价和昂贵的使用成本。但它却是一台货真价实的硬派越野车!内嵌大梁大车身,低速四驱系统,以及循环球式的转向设计,都见证了它不凡的越野能力。

南京福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468777 地址: 南京秦淮区大明路21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