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曲靖博田高品质领航者 试驾全新CR-V

曲靖博田高品质领航者 试驾全新CR-V

2012-11-08 15:0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陈浩   编辑:陈峻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本田CR-V自1996年诞生以来,累计销售近500万,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SUV领域举足轻重的明星车型。对于中国市场来说,CR-V更有着不可磨灭的领导者地位。2004年,在轿车仍大规模盛行的年代,作为中高级城市SUV的CR-V率先进入国内,开启了中国汽车的“城市SUV时代”。此后7年中,CR-V彻底激活了中国SUV市场,以持续的热销带动其从小众到主流的重大转变,并超越中高级车市场成为国内第二大细分市场。

东风本田  CR-V 2.4 AT

虽然目前第三代CR-V依然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以16万辆的销量再次轻取SUV市场销量冠军。但作为“城市SUV”市场的开创者,东风Honda CR-V总是会主动地全面升级,更快的引领SUV市场继续向前前进。2012年 2月22日,东风Honda再次率先对手,在国内推出全新CR-V。全新CR-V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编辑有幸在三亚率先试驾体验了全新CR-V ,那么闲话少说,进入正题。

东风本田  CR-V 2.4 AT

外观/内饰篇:时尚劲锐、清新科技 全新CR-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0×1685mm,轴距2620mm,远处观看,其车身比例堪称完美,轴距、车长比例恰到好处,时尚帅气、大方得体依然是CR-V的优势,走近车身细观细节,前脸锋锐的三层式镀铬进气隔栅,带LED行车灯的氙气大灯相比老款科技感和金属感更为强烈;侧面整体依旧传承了老款经典的流畅的车型,俯冲的棱线的腰线、采用回峰式收尾的镀铬车窗弧线,18英寸5辐铝合金尊雅轮辋以及车顶中置鲨鱼鳍天线明显增加了刚劲和动感元素。尾部造型,依旧采用立式带弧度下滑的纵向设计,但与收尾车窗边框呼应同样采用回峰式造型,保留流畅感的同时增加了饱满感和力量感。

   东风本田  CR-V 2.4 AT

拉开全新CR-V的车门,进入车内,清新现代的感觉扑面而来,中控台设计采用三维立体设计,更为简洁大气,按键尺寸和布局合理。银色饰条的V字型三辐方向盘、3D数字化多层次显示仪表盘、中央控制信息交互平台以及豪华大理石纹饰条组合在一起,全新CR-V内饰设计更有质感,更科技也更豪华。坦率的说如果不是先看到外形,你一定想不到这是一辆SUV的内饰,而更多的会理解为一款豪华中高级轿车。

东风本田  CR-V 2.4 AT

 体验完了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坐进车内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真皮座椅的包裹性更好了,车内的空间也得到了优化,乘坐空间感相比老款更为出色。另外,后排座椅新增的一键折叠功能,当收纳装载大量物品时,通过简单操控即可轻松实现后排座椅的全面折叠,这个功能显然相当的实用和高级,值得表扬!总体来说,全新CR-V大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优势依旧,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能够全面满足车主家庭抑或商旅的多样化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