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昌河铃木派喜现金优惠4千元 店内有现车

昌河铃木派喜现金优惠4千元 店内有现车

2012-11-08 11:49:1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詹耀璞   

昌河铃木派喜现金优惠4千元 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铃木派喜是日本铃木继雨燕、超级维特拉、天语之后,开发的第四款全球战略车型。传承了铃木“世界小车  铃木派喜之王”的美誉,在世界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质量水平的保障下,代表了当今中国乃至全球领先小型汽车的制造水准。编辑近日从深圳顺顺达昌河铃木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昌河铃木派喜优惠4千元,现车充足,想了解派喜更多的优惠可以致电咨询:4008-112233转9822。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派喜 1.4L MT豪华型2012款 5.89 5.49 0.40
派喜 1.4L MT尊贵型2012款 6.19 5.79 0.4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铃木派喜外观造型个性鲜明,高挑的腰线延伸至尾部,与派喜竖直威武的LED尾灯组合完美融合.在曲线的柔美及直线的硬朗中,铃木派喜找到了完美的平衡.此外,饱满的发动机罩、U型大开口的进气格栅与大型菱角晶钻大灯设计相得益彰,朴实敦厚中却不失灵动活泼。

昌河铃木  派喜 1.4L MT

内饰方面,昌河铃木派喜内饰总体设计简洁可爱,夸张的大面积圆形仪表盘颇有几分MINI的影子,转速表被单独安排在中控台上,显得十分新颖、有趣。中控台采用黑色和银色搭配的塑料材质组成,质感与雨燕相比并不逊色,对得起派喜的价格。中控区域按钮的排列简单,由于功能并不复杂,操作音响、手动空调时能够快速适应。

昌河铃木  派喜 1.4L MT

动力操控方面,派喜搭载了铃木1.4L的K14B-C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5900 kw/rpm,并且在4800 rpm时就能提供134Nm 的最大扭矩,0-100米加速测试时间为13秒,最高车速可达165Km/h。目前全系列搭载的5速手动变速器,在于引擎的配合方面显得较为默契,能很好的发挥引擎的动力性能。

编辑点评:昌河铃木派喜是一款精致的小车,属于铃木擅长的家用小车产品,与奥拓车型的价格区间形成了互补,都是比较适合年轻的女性朋友使用或者作为年轻家庭的首款代步车。【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顺顺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昌河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2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世纪汽车展场1号厅1-2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