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爱我Q我 浙江奥通Q5双11疯抢11个小时

爱我Q我 浙江奥通Q5双11疯抢11个小时

2012-11-07 16:28: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爱我Q我 浙江奥通Q5双11疯抢11个小时】2012年的双十一将近,屌丝们开始琢磨着找个女朋友先摆脱一下光棍节,网店们也齐齐打出5折旗号准备让你好好放次血,商场里更是满目皆是“SALE”、“SALE”、“SALE”。那准备买车的你,应该怎么办?!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1日,8:00-19:00

活动地点:绍兴路428号浙江奥通展厅

活动主题:Q5/A5车型疯狂11小时抢购

抢购热线:0571-85368000

“疯抢”不只是网店

    “疯抢”注定又是2012年双十一的主题,浙江奥通将在这个一年一遇的双十一为广大奥迪潜在车主们提供一次“说服自己买奥迪”的机会。

     11月11日当天,早8点起,整整11个小时,奥迪Q5/A5两大车型,疯狂11小时抢购。11款特价车,惊曝价格只为双十一的你准备。别再说你想继续观望,别再说你想比比价格,“双十一”一年才一次,别再磨磨唧唧的了。

 融资性租赁——购车钜惠,养车无忧

购A5、Q5,加入“融资租赁购买”计划,轻松享受理财快乐,更可享受4年白金质保,4年半价保养,用车养车全无忧。

(车价优惠的同时,贴息8000-13000元,再送2年白金卡延保,4年半价保养)

 按揭方案

0首付,最低日供200元,奥迪A5、Q5“贷”回家

到店来,我们的销售为您提供最灵活的金融方案。

 购车礼包

  关于购车礼包,恐怕您比我们还了解!但是我们要告诉您的是——别家送的,我们能送,别家没能力送的,我们一样送!至于是什么,不妨先买车再说!

  更多关于浙江奥通的活动和奥迪相关赛事、新车信息请关注新浪官方微博 @浙江奥通汽车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奥迪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奥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07 地址: 杭州市绍兴路428号、绍兴路36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