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K3领先 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试驾 火热招募

K3领先 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试驾 火热招募

2012-11-07 11:30:13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刘建海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起亚K3外型激进的运动化设计,现今在汽车领域十分流行,自上市以来已经引起不少网友试驾的冲动!“蓄实力 耀不凡”——由惠州辉达东风悦达起亚组织的东风悦达起亚K3试驾挑战会全城召集,11月10日(周六)下午,惠州辉达起亚江北店将举行起亚全系试驾会,届时网友可以试驾全新起亚K3及起亚其他车系,详询4008-112233转4103。

K3领先 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试驾 火热招募

【活动时间】11月10日(周六)下午14:00-18:00

【活动地点】辉达起亚江北店

【活动内容】起亚K3领先,全系试驾

【试驾车型】起亚K3、K5K2智跑福瑞迪秀尔

【活动亮点】

1、到店即送精美“彩陶招财猫”一份,让您空手而来满载而归;

2、试驾比赛前三甲,奖励试驾车型原厂车模一个;

3、网络或电话(4008112233转4103)报名成功,即送1000元现金卷;

4、活动现场,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最高45000元优惠大酬宾,具体详情优惠当天揭晓。

【试驾要求】1、必须持有真实有效满一年以上驾驶执照;2、试驾过程中按照服务人员规定操作。

【报名电话】4008-112233转4103

试驾当天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将享受最高45000元优惠,具体详情优惠当天揭晓,此次优惠力度空前绝后,打算近期购车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悦达起亚智跑全系现金 最高优惠4.5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K5最高优惠4.5万元 有现车

悦达起亚K2十周年纪念版 惠州仅7.79万

购买起亚K3即获3000元节能补贴 有现车

K3领先 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试驾 火热招募

 
惠州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惠州市河岸14号汽车交易市场
地址:惠州市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城内
电话:4008-112233转410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