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瑞昇名车汇奥迪A6直降3万+2万装修

九江瑞昇名车汇奥迪A6直降3万+2万装修

2012-11-07 10:33: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瑞昇名车汇奥迪A6直降3万+2万装修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即将来临,九江瑞昇名车汇开业大酬宾,脱“光”活动火热进行中。店内奥迪A6直降3万元+2万元装修,店内少量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 A6 店询 3 送2万装修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瑞昇名车汇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奥迪A6现车销售,部分颜色需提前预订。即日起-11月11日,到店购买奥迪A6车型现金钜惠3万元,赠送2万元装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在外形方面,标志性前脸设计将复古、经典与现代、时尚有机地融为一体,尾部上方由圆润的流线型改为略微翘起的棱角,具有扰流板的功效,可使车辆在高速行使时获得足够的抓地力,从而增强了高速行使状态下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同时也使尾部造型更显硬朗和运动化。

奥迪(进口)  新奥迪A6

奥迪的内部风格一贯秉承形式与功能的完美统一,同时兼具温暖舒适的特点。而国产全新奥迪A6L将这一切推向了更高的境界,体现出动感与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在内饰方面,色彩和材料的和谐达到了浑然一体的状态,车厢内设计更具雕塑感,其华丽的材质、高贵的品味、和谐的色彩搭配和便捷的操作性再次显示了奥迪在车内设计方面无人企及的领先地位。

编辑评语:2011款车型并没有针对动力总成进行变化或升级,搭载2.4升发动机的车型是最畅销的,它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尽管在动力上没有2.0TFSI好,但V6发动机带来的平顺性却是四缸机器无法比拟的。变速箱方面,奥迪Multititronic 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被保留下来,CVT变速箱会带来出色的行驶平顺性,这对于一款中大型车而言显得更为重要。

九江瑞昇名车汇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 奥迪 进口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119999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8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