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发动机 新款奔驰C级/E级30.8万起售

更换发动机 新款奔驰C级/E级调整售价

随着宝马3系奥迪A4L改款的上市,奔驰C级有些按耐不住了,我们从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奔驰C级已经到店销售,新C级外观方面并无太多变化,但动力升级是本次年度车型的变化重点。车型数量从5款车型减少为4款。同样,2013款奔驰E级取消了E200车型,新的型号包括E260L优雅型、E260L时尚型、E300L优雅型、E300L时尚型、E300L时尚豪华型。

2013款奔驰C级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C180经典型 30.8
C260优雅型 35.3
C260时尚型 38.8
C300时尚型 4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3款奔驰E级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E260L优雅型 43.8
E260L时尚型 51.8
E300L优雅型 58.8
E300L时尚型 66.6
E300L时尚型豪华版 75.1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3款奔驰C级最大的变化在于对动力进行了调整,原来的C200型号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C260车型。C260包括优雅型和时尚型,都使用150千瓦的1.8L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150牛米。C180经典型车款取消了原来的1.6L机械增压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1.8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更为顶级的C300时尚型动力则保持不变。此外2013款奔驰C级全系标配了7速自动变速箱。

更换发动机 新款奔驰C级/E级调整售价

新款C180型式名称为BJ181VEF,由原来的1.6L机械增压发动机升级为型号是271 820的1.8 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与以前的1.6L机械增压发动机保持一致。变速箱方面也由原来的5G-TRONIC更换为7G-TRONIC PLUS,所以在百公里燃油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要节约0.4L,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型。

更换发动机 新款奔驰C级/E级调整售价

现款的奔驰C200C260使用的是相同的发动机,由于ECU调教与涡轮型号的不同,所以动力输出方面有所区别,C260的动力输出要比C200高出15%左右,由于奔驰的传动效率很高,所以C200本身动力就已经很强大,百公里加速可以轻松进入8秒以内,未来全面更换为C260后,相信C级可以成为这个价位区间“奔跑”最快的车型。

更换发动机 新款奔驰C级/E级调整售价

更换发动机 新款奔驰C级/E级调整售价

配置方面,2013款C级搭载了源自S级、E级轿车中备受赞誉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奔驰享誉全球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其中多项配置更是首次搭载在中级豪华车型之上。标配于S级、E级车型的自适应制动系统,也搭载于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

更换发动机 新款奔驰C级/E级调整售价

 2013款奔驰E级同样取消了E200车型,新的型号包括E260L优雅型、E260L时尚型、E300L优雅型、E300L时尚型、E300L时尚豪华型。E260车型使用了1.8L直列四缸CG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E300车型则保持3.0L V6发动机动力不变。

更换发动机 新款奔驰C级/E级调整售价

 对于2013款奔驰E级而言,配置更为丰富。主动安全系统方面,长轴距E级轿车配备其中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加速防滑控制系统(ASR)、制动辅助系统(BAS)和电子稳定程序(ESP®)。在预防性安全方面,奔驰独有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有效填补了主、被动安全之间的空隙,体现出梅赛德斯-奔驰的“整体式安全”理念。被动安全方面则包括约72%的高强度钢车身部件、标准配备的9个安全气囊,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等。

编辑总结:不过和竞争对手奥迪宝马相比,奔驰C级和E级的换代速度还是要慢一些。在华的市场占有率也处在下风。这对于奔驰来说,应该从产品和销售多方面进行局面的改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