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宝泽宝马7系最高钜惠25.2万 有现车

上饶宝泽宝马7系最高钜惠25.2万 有现车

2012-11-05 14:4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宝泽宝马7系最高钜惠25.2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宝马7系以其奢华的风格、完美的动态驾驶性能,成为大家梦寐以求的顶级好车。即日起-11月11日,上饶宝泽宝马7系最高钜惠25.2万元,店内有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7系 2009款 740Li豪华型 137.8 112.6 25.2 有现车
宝马7系 2009款 740Li领先型 118.8 98.8 20+礼包 有现车
宝马7系 2009款 730Li豪华型 101.8 86.8 15+礼包 有现车
宝马7系 2011款 730Li典雅型 89.8 77 12.8+礼包 有现车
礼包内容:送一年金质延或3年10次保养或10800元顶级太阳膜 6800元BMW原厂镀膜礼包(礼包内容可自由选择)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宝泽宝马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宝马7系部分现车销售。本周购买上表车型,最高钜惠25.20万元,优惠后仅售112.6万元。购其他车型还可赠送超值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宝泽 宝马7系

    上饶宝泽 宝马7系   上饶宝泽 宝马7系

BMW 7系是BMW品牌的旗舰车型,每代产品的面世,都以震撼的设计和最具创新的技术和装备,重新定义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基准。外观设计上既保持了原来的幽雅,又添加了运动气息。在配备了动力强劲的引擎之后,引擎盖被设计的厚重了少许,这样一来增加了厚实的感觉,但丝毫不会降低整体外观上的典雅、庄重。侧面的轮廓线,从头贯穿至尾,强调的就是车的运动个性。

上饶宝泽 宝马7系

上饶宝泽 宝马7系   上饶宝泽 宝马7系

内饰方面,黑色中控台面延伸出一个帽沿似的边,看上去和5系有些接近,下沿的金属饰条也从左至右相呼应。由于层次分明立体感更强,整体风格年轻了许多,不过别担心这是否会显不出7系的身份,如果让我以个人眼光来评价,7系的内饰要更典雅更有精神,同时档次感丝毫没有流失,反而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7系作为宝马的旗舰系列,凭借大气稳重的外型以及奢华的配置,在豪华车内享有盛誉,现宝马7系最高降25.2万。优惠幅度在同级别车型中,无人可出其右,此时不失为一个不错的购车时机。关注宝马7系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或到店详谈选购。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