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进口霸道优惠现金2.5万元 现车销售

深圳进口霸道优惠现金2.5万元 现车销售

2012-11-05 18:22:1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作者:谢 滔   编辑:余莹莹   

深圳进口霸道优惠现金2.5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丰田霸道的越野性能可以说是其超出其他SUV的一大强项,宽敞的空间以及大气时尚的外形为其加分不少。近日,编者从深圳深业丰田经销店获悉,进口霸道2700展厅现车供应,现在购买可优惠现金2.5万元,另送6000元精品大礼包。详询:4008-112233转9883。想获得丰田霸道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普拉多 2.7 AT豪华版2010款 49.9 47.40 2.50 白,银色有现货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外观方面,丰田霸道2700的大灯更加锐气深邃,进气格栅更加大气,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尾部的变化包括了后尾灯,后置备胎和尾翼。丰田霸道车身尺寸:4850*1875*1865mm,轴距:2790mm。

一汽丰田  普拉多 4.0   AT 中控台整体

丰田霸道的内饰依旧沿袭丰田家族大气实用的设计理念,操控区域配有桃木纹饰和金属饰条作为装点,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

一汽丰田  普拉多 4.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上,丰田霸道的发动机带vvt_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2TR-FE发动机,赋予全新PRADO霸道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无论城市道路还是山地越野,都可实现犀利的加速性。

编辑点评:丰田霸道继承了历代丰田霸道的优良品质,无论在驾驶的舒适,还是越野时候的通过性,都展现出了丰田独特的品质,在如今suv越来越偏向于市化的今天,能有这样一款依旧坚持传统的实属难得。最近有意购车的车友,不妨关注下丰田霸道。【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深业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3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麻雀岭工业区9栋(深大北门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