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家轿典范新标杆 2012款蓝瑟送2千元礼包

家轿典范新标杆 2012款蓝瑟送2千元礼包

2012-11-02 15:12: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家轿典范新标杆 2012款蓝瑟送2千元礼包

【网上车市汕头站讯】2012款蓝瑟采用源自LANCER EVO技术平台,浓缩了三菱LANCER家族历代传承的技术沉淀,造就了三菱国际品质、出色的运动性能及节油性能等特质,获得客户的广泛青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汕头地区购买2012款蓝瑟尊享2000元大礼包。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蓝瑟 2012款 店内询 即日起到11月11日来店购2012款蓝瑟尊享2000元大礼包,并有机会赢取“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全家乐之旅”。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据汕头汕源三菱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金秋购车送豪礼,即日起到11月11日来店购2012款蓝瑟尊享2000元大礼包,并有机会赢取“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全家乐之旅”。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2012款蓝瑟现车较少,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家轿典范新标杆 2012款蓝瑟送2千元礼包

2012款蓝瑟新增的全新造型前脸格栅、酷炫LED钻带后视镜,整车造型更别致,令人耳目一新。全车采用时尚黑灰内装、运动皮质座椅,让车内乘坐更舒适,同时提升内饰的个性品味,内外兼修更打动人心。全车系标配铝合金轮毂、24颗宝石红LED高辨识尾灯、倒车雷达等多样化配置,进一步提升品质和整车的安全性,让您轻松享受到更多实惠。

动力上,2012款蓝瑟搭载三菱1.6L高效低耗发动机,以强劲动力,最大限度地实现每一滴燃油的能耗,使得车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每百公里油耗仅为4.6L,给您带来更节油、更经济的动感驾驭。

家轿典范新标杆 2012款蓝瑟送2千元礼包

安全上,蓝瑟集世界安全科技之精华,德国BOSCH ABS+EBD刹车系统,结合倒车雷达和四轮碟刹,随时提供卓越制动力;2012款三菱蓝瑟采用吸撞式高刚性车体与四门防撞钢梁,利用CAE设计有效分解撞击力,当车体遭遇重大撞击时亦能避免伤及乘客;同时提升整车结构梁刚性,确保撞击时的结构完整,以提供完善的防护。除此之外,蓝瑟拥有三段可溃缩式方向机柱、油箱自动断油安全装置、4C4S(四回路四感知器设计)、四轮碟刹、智能型双SRS气囊、双曲率电动除雾后视镜、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严格构建主被动安全体系,以全方位信赖机制,呵护您一路激情向前。

激发潜能,挑战自我。三菱蓝瑟为激情突破而生。传承了三菱国际品质、安全、省油的卓越特性及无穷的驾驶乐趣,带您惊喜探索,热力体验。

编辑点评:三菱蓝瑟性能与品质十分出众,它不但拥有三菱动力所带来的卓越操控及驾乘乐趣,又具备了国内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高科技配置和舒适空间。此次三菱蓝瑟以一流专业品质带来更多超值期待,以不变的研发热情专注于对动力的提升,在外观,内装,配置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以超高性价比全新出发!

同时,汕源三菱4S店还提供车贷易按揭服务,手续便捷、快速,帮您轻松实现购车梦。

下面以2012款蓝瑟卓越超值限量版为例:

家轿典范新标杆 2012款蓝瑟送2千元礼包

“汕源三菱@关爱随行”——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您用车更满意,服务更体心。预约服务:0754——83212155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QQ群:227848275


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3212333 地址: 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