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高尔夫最高优惠包牌1.3万元 现车销售

高尔夫最高优惠包牌1.3万元 现车销售

2012-11-01 12:11:17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原创    作者:谢 滔   编辑:余莹莹   

高尔夫最高优惠包牌1.3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一汽大众高尔夫是继甲壳虫之后大众汽车最成功的一款车,35年的历史,累计超过2600万辆的销量让高尔夫有了传奇般的色彩。编者日前从惠州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一汽大众高尔夫,享受最高优惠包牌1.3万元,更多一汽大众高尔夫相关信息可登陆网上车市惠州站进行查询,详询:4008 112233转4103,想获得高尔夫超值版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备注
大众高尔夫 包牌优惠1.3万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一汽大众高尔夫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时尚灵动,线条简洁并充满力度。一汽大众高尔夫车身的侧面腰线看起来强劲结实,从前灯一直贯穿到尾灯,体现自然流畅和力量感的完美融合。体现了驾驶者不追求形式感和哗众取宠外表的务实生活的价值取向。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第六代高尔夫在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大众一贯的稳重设计,大众经典的中控台设计,效仿Cross车型的门壁板设计,第六代高尔上深下浅的色调,把德国人严谨的性格都转化成最直观的感受送进观者的眼球。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一汽大众高尔夫1.4T采用TSI+DSG的完美组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6千瓦,发动机转速接近每分钟2000转左右时,便能输出接近220牛米的峰值扭矩。第六代高尔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悬挂能最大限度的发挥抓地力从而提高整车的操控极限,路感清晰、厚重,增强了操控的灵活性和乘坐的舒适感。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高尔夫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一汽大众高尔夫六代革新,都引领着汽车界的时尚风潮。高尔夫6在国内的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广大车族的好评。最近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重点关注一汽大众高尔夫。【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