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一汽大众宝来超值版包牌8.3折 现车销售

一汽大众宝来超值版包牌8.3折 现车销售

2012-11-01 12:09:05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原创    作者:谢 滔   编辑:余莹莹   

一汽大众宝来超值版包牌8.3折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11年来,宝来承袭着全球如一的大众汽车品质,以一款又一款的优质家轿产品创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编者日前从惠州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一汽大众宝来超值版,享受包牌8.3折优惠,更多宝来超值版相关信息可登陆网上车市惠州站进行查询,详询:4008 112233转4103,想获得宝来超值版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备注
大众宝来超值版 包牌8.3折优惠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一汽大众宝来新增了紧俏高档的“开罗金”颜色,带来强烈视觉冲击,不仅显得更年轻、时尚,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选择。同时,一汽大众宝来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5寸铝合金轮辋。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宝来来继承了大众品牌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并进行了优化升级。其中时尚型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用料更加高档,氛围更加温馨; 一汽大众宝来舒适型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宝来全系标配了L型后头枕,不仅可以起到良好的托靠和包裹作用,乘坐起来更舒适,而且在发生追尾事故时可以更好地提供颈部支撑,保护颈部安全。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上,一汽大众宝来超值版发动机搭载技术成熟的EA111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为155N*m,全系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6.9L!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宝来作为一款采用德国造车工艺的高品质家轿,多项升级后的一汽大众宝来更为高档、更为舒适、更加安全、更具性价比,相信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最近有意购车的网友,不妨重点关注下一汽大众宝来。【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