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力帆320清仓特供版 仅售2.8万元

重庆力帆320清仓特供版 仅售2.8万元

2012-10-31 09:1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力帆320清仓特供版 仅售2.8万元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力帆320车型的问世,给国内微型车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酷似MINI的外观和超低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眼前一亮。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力帆320特供版仅售2.8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 4s店价格 价格变化 备注
力帆320 指定车型 店询 2.8万元 --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某力帆4S店销售人员表示,为回馈广大重庆车友,让更多人体验到力帆汽车完美舒适的行车品质,特推出年底清库大行动。在此期间力帆全系车型全部最低价出售。力帆320特供版仅售2.8万元。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重庆力帆320售2.9998万起 每日限量一台

力帆320的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比起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两厢小车所流行的“柔美”、“可爱”的风格,多了几分稳健和气势。“晶瞳式”前大灯可爱中透露出灵气,衬托出驾驶者的时尚品位。力帆320在一些细节之处还运用了怀旧复古的部件设计。镀铬双色观后镜,圆润饱满;造型古老的镀铬把手让人在握住它的瞬间就会萌生几分怀旧情怀。力帆320为五门掀背版紧凑型轿车,在长度和宽度上都占有一定优势,2340mm的轴距更让其在同级车型中拥有空间优势。在设计时,力帆320就充分考虑到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和整体空间的合理布局,整车的空间利用率超过60%。

重庆力帆320售2.9998万起 每日限量一台

内饰方面,力帆320双眼式的空调出风口,红鼻头的警示按钮,黑灰相间的前仪表台设计,在体现前卫造型风格的同时又不失复古情怀。整个中控台采用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中控台的USB接口、AUX接口和SD卡接口等功能,满足了年轻时尚用户的需求;两幅式方向盘做工精致。

重庆嘉航力帆320售2.9998万起 每日限量一台

力帆320搭载的是力帆自产的LF479Q31.3L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排量为1.3L,拥有65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10牛·米。此外,力帆320还采用了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具有很好的回正性。驾驶过程并线时,这款微型轿车的转向非常准确与灵敏,不仅能在并线后及时准确回位,而且车身的侧倾也非常小,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能,这也为力帆320带来了9.5米的最小转弯半径。

编辑点评:力帆320是一款经济家用小车,其亮点是在外形模仿了MINI车型,对于经济实力有限但又想个性一把的朋友来说是个是错的选择。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