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大众高尔夫6 VS福特新福克斯 强强对话

大众高尔夫6 VS福特新福克斯 强强对话

2012-10-29 14:50:27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刘建海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在当今家用车型中,一汽-大众高尔夫6树立了两厢车技术范儿的里程碑,上市不久的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也是以技术作为立足市场的王牌,这两位的强强对话,自然值得我们高度关注。

大众高尔夫6 VS福特新福克斯 强强对话

高尔夫作为一款拥有近40年年历史的传奇车型,高尔夫6 C柱的传承设计,也正是在向经典致敬。与高尔夫6的稳重不同,新福克斯的保持了自老款就拥有的浓厚运动气质,这种设计无疑限制了消费者群体。

大众高尔夫6 VS福特新福克斯 强强对话

高尔夫6的内饰设计仍保持了我们熟悉的“大众味道”,表达出与外观设计相似的德式稳重与精致。在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与GPS中控彩色大屏成为了构成高尔夫6技术控的几张王牌。新福克斯采取垂直布置的空调出风口与双色中控台组配,遗憾的是,新福克斯的中控彩屏尺寸较小,并且没有GPS导航以及倒车影像功能。

大众高尔夫6 VS福特新福克斯 强强对话

在动力总成的组成上,高尔夫6主要有1.4T涡轮增压与1.6L自然进气发动机两个排量,变速箱可以在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挡DSG双离合中做出选择。新福克斯只提供两款排量分别为2.0L与1.6L的自然进气发动机,但是较大的排量也会带来较高的油耗数值,与这两款发动机配合的为6速Powershift双离合与5挡手动变速器。

高尔夫6与新福克斯都拥有着家用车中数一数二的综合技术功底,但由于两者风格大相径庭,潜在消费者定位自然也不尽相同.相较于高尔夫6,新福克斯的定位稍显狭窄,不过或许这也避免了两者厮杀的场面。【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市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岸4S店
销售热线:0752-2512333  
公司地址:惠州市河南岸演达一路汽车大市场内8号

江北金山汽车城城市展厅
销售热线:15917787694
公司地址:惠州市惠博大道金山汽车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