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时尚 个性 小车生活 乐驰伴你乐驰骋

时尚 个性 小车生活 乐驰伴你乐驰骋

2012-10-29 14:13: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正鑫宝骏4S店了解到,现在的年轻人,个性独立,强调品位,对时尚、个性的风格情有独钟,选择汽车也不例外。对于汽车的选择,不再是传统的中国三厢车独大。更多详情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咨询!

时尚 个性 小车生活 乐驰伴你乐驰骋

作为一款经典A00级小车,在被众多年轻人认可的同时,外观则是最能打动人们购买它的因素。圆润的车身造型、俏皮的圆眼大灯,乔治亚罗用手中的笔勾勒出了一个传世的的经典造型。全新的斜面式厢体设计,将广角前档风玻璃与发动机盖连成一面,形成独特的流线型外观。按钮状的前大灯更为乐驰增添几许灵动俏皮,同时延展的曲线使保险杠整体更加结实饱满,同时在车身颜色上更能让每一个追求个性的你找到想要的。

时尚 个性 小车生活 乐驰伴你乐驰骋

外观固然吸引了大批年轻人,但是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高性价比是绝对具有吸引力的,乐驰在这一点并没有让人失望。与其他国产微车相比,乐驰更加注重对乘员的安全保护和驾驶感受的升级。乐驰的底盘由英国莲花汽车工程专家精心调校,使得操控性得以本质的改善。在主动安全方面,乐驰配备ABS+EBD,确保安全制动;被动安全方面,乐驰装有安全气囊和预紧式安全带,采用强化高刚性车体、吸能安全柱和吸能方向盘等。这些配置的提升是新乐驰参与市场竞争的精髓所在。

菏泽正鑫宝骏4S店 

0530-7079899 

黄河东路800号正大汽车广场

菏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