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新一代奔驰GLK深圳上市 售价41.8万元起

新一代奔驰GLK深圳上市 售价41.8万元起

2012-10-28 17:33:3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刘建海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10月27日晚,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GLK豪华中型SUV深圳地区上市会于深圳南方腾星店内隆重举行。近百位奔驰客户及深圳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位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新成员的诞生!此次全新上市的奔驰GLK共有3款新车型:GLK300 4MATIC动感型、时尚型和豪华型,售价区间为41.8-55.8万元。

新一代奔驰GLK深圳上市 售价41.8万元起

新一代奔驰GLK深圳上市 售价41.8万元起  新一代奔驰GLK深圳上市 售价41.8万元起

全新一代奔驰GLK深圳南方腾星闪耀登场

全新的外观设计让新一代GLK尽显硬朗与动感,车身完美结合了越野车的经典特性和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理念:鲜明的线条、硬朗的轮廓、动感的前脸以及陡直的尾部设计都使新一代GLK充满活力。新颖的外观汇集了中型豪华越野车的诸多优势,大角度的前脸设计可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宽广的视野。

新一代奔驰GLK深圳上市 售价41.8万元起

新一代奔驰GLK深圳上市 售价41.8万元起

从侧面望去,坚毅明晰的腰线和棱角分明的整车身线,让它犹如篆刻切割般利落鲜明。拥有智能照明系统的全新复式氙气头灯犹如明眸利目,集成LED转向指示灯和大灯清洁功能,大灯上角的LED灯眉呈弧线形从内侧向外延伸,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LED日间行车灯巧妙融合在最新的前裙板设计中,让人过目难忘。尾部设计则格外令人惊喜,更为明晰的后裙板线条强调了车身的宽阔,LED配合立体菱形的全新尾灯造型,更显出新一代GLK的阳刚与大气。

新一代奔驰GLK深圳上市 售价41.8万元起

领导合影

新一代奔驰GLK深圳上市 售价41.8万元起

全新奔驰GLK璀璨登场

全新一代奔驰GLK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配色及材料的独具匠心,中控台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一气呵成的中控台整体线条更是从视觉上延伸了车内空间。与众多奔驰的跑车一样,通风口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最新的十字形格栅造型,使得驾乘者如同置身于战斗机机舱一般,再搭配Nappa皮质多功能三辐运动方向盘使得运动感十足。

新一代奔驰GLK深圳上市 售价41.8万元起

 现场抽奖

新一代奔驰GLK深圳上市 售价41.8万元起

此外,怀档设计也被应用到新一代GLK上,配合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使得驾驶者在更便捷的换档模式中体会更加卓越的驾驶感受,同时也为车内营造更多实用空间。集成硬盘导航、蓝牙功能以及LINGUATRONIC中文多媒体语音操控系统的最新COMAND APS NTG 4.5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则让人置身车内充分享受高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更是首次应用于GLK车型,极大的提升了新一代GLK的优雅与豪华。

新一代奔驰GLK深圳上市 售价41.8万元起

动力方面,配备了3.0升V6发动机,能够提供180千瓦输出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最新搭载了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使得新一代GLK动力输出更加平滑顺畅,档位切换毫无滞涩,与此同时,变速箱震动噪音亦显著减少,给客户带来更加静谧舒适的驾乘感受。另外,配备了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 CONTROL)的新一代GLK表现出高标准的灵活性,使驾驶者得到更直接的路面反馈,新一代GLK还标配强大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让驾驶充满乐趣,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新一代奔驰GLK深圳上市 售价41.8万元起

车型介绍

同时,新一代奔驰GLK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最高标准的安全基因,主被动安全系统也相辅相成,诸如注意力警示系统(ATTENTION ASSIST)、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等技术一应俱全,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深圳奔驰旗舰店—南方腾星】

深圳南方腾星奔驰4S中心是经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授权,是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DMS全球化信息网络管理为一体的全球最新标准、最高规格授权经销商。是目前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奔驰品牌旗舰店和奔驰大客户销售中心。荣获“年度明星销售年度冠军团队”、“大客户销售冠军”、“百万车主满意度调研金口碑车商”、“奔驰服务技能大赛优胜单位”、“奔驰认证钣喷工艺样板”。公司地处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占地20000平米,拥有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奔驰星辉全景式玻璃展厅及相关配套建筑设施,傲居亚太地区之首。现主要经营奔驰A级、B级、C级、E级、S级、GLK、CLS、GL、G、ML、SL、R、SLK、SLSAMG等奔驰全系列车型,并承担奔驰全系列车型的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相关专业服务。【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2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B区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