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现代维拉克斯送全额购置税 店内有现车

现代维拉克斯送全额购置税 店内有现车

2012-10-27 00:32:11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刘建海   

现代维拉克斯送全额购置税 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维拉克斯是现代汽车最高端的一款SUV车型,虽然与其它品牌同排量车型相比,在品牌知名度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凭借较高的性价比与动感时尚的外形,进口现代维拉克斯还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编辑从惠州汇天源进口现代4S店获悉,购进口现代维拉克斯送全额购置税,详询:4008-112233转9474。想获得进口现代维拉克斯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维拉克斯 3.8 AT舒适版 39.8 39.8 送全额购置税 部分现车
维拉克斯 3.8 AT豪华版2009 43.98 43.98 部分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进口现代维拉克斯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相当独特的外观轮廓,侧面线条柔和诱人,极好地勾勒出其蓄势待发的力量和豪华SUV稳重的本质,能在加速时给人以流畅的感觉。宽广的前保险杠、独特设计的散热格栅、侧踏板、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体现SUV豪放性的同时,以豪华的氙气大灯、外后视镜背面镶嵌式侧面转向灯及引步灯、LED尾灯等豪华配置刻画出维拉克斯的高贵。

现代(进口)  维拉克斯 3.8 AT 中控台整体

进口现代维拉克斯的安全配置十分丰富,配备了安全头枕、前部、前侧安全气囊及第一排延伸到第三排的安全气帘等共6安全气囊系统。此外,为了增强产品竞争力,09款维拉克斯还增配了升级过的GPS导航系统、氙气大灯、弹出式大灯清洗器以及电动可折叠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和引步灯),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现代(进口)  维拉克斯 3.8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维拉克斯在动力方面,搭载了采用CVVT+DOHC技术的V6 3.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 (2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高达348N•m。与其搭配的是Aisin品牌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更加优越,更加省油。同时现代汽车为了确保维拉克斯的稳定性与可靠性,还为其配备了电子可调悬架系统、电子控制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维拉克斯是现代汽车一款中级SUV,在国内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广汽丰田的汉兰达,目前购车送全额购置税,比汉兰达更时尚有质感的外观以及λ3.8L强大的发动机性能,还是十分具有诱惑力的。【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74 地址: 惠州市惠城区口岸路汇天源现代(武警支队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