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金杯阁瑞斯2.4L 订车赠送原厂导航

唐山金杯阁瑞斯2.4L 订车赠送原厂导航

2012-10-24 16:45: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金杯阁瑞斯2.4L 订车赠送原厂导航

    【网上车市唐山讯】近日,本站编辑走访唐山汇通金杯4S店获悉,金杯汽车现车销售,金杯阁瑞斯2.4L原价15.68万元,现在订车赠送原厂导航,详询:0315-2599222。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金杯阁瑞斯2.4L 15.68 15.68 —— 订车赠送原厂导航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阁瑞斯柴油版拥有着2985mm超大轴距和1970mm超高车身,带来了更为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第二排座椅360度旋转+第三排侧折叠座椅,多种空间组合方式,将空间概念发挥极致,满足您休息生活出现的多重需要。

唐山金杯阁瑞斯2.4L 订车赠送原厂导航

   阁瑞斯采用丰田GOA车身设计,360度全方位保护。精准调教主被动安全系统,四门防撞钢梁,司机侧双安全气囊。细节之处同样精彩,车门儿童保护锁和智能倒车雷达功能,安全驾乘停泊,守护在您身边。前后独立悬架的轿车化底盘,带来极高的乘坐舒适性;而车内化妆镜、眼镜盒、阅读灯及多个储物盒等人性化配置组合,考虑周到,为您和家人的出行带去更多便利。

唐山金杯阁瑞斯2.4L 订车赠送原厂导航

编辑总结:阁瑞斯柴油版采用了精致造型如钻石切割工艺,棱角硬朗,光彩夺目;车身曲线,流光溢彩,音韵起伏,舒缓锋芒。选配大包围套件,画龙点睛之笔,独具个性,无论出外游玩,亦或日常休闲生活,彰显您的不凡生活品味。

唐山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599222 地址: 唐山市站前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行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