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迎400万台 东风日产推“安全保障承诺”

迎400万台 东风日产推“安全保障承诺”

2012-10-24 16:2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于鹏   

在400万台产销规模即将达成前夕,东风日产以行致谢,强力推出新老车主“安全保障承诺”,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了一份厚礼。

售400万台 东风日产推“安全保障承诺”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

“这份承诺将惠及400万东风日产老车主和未来更多的新车主,为他们带来强大的安全保障。”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这是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我们希望能为所有新老车主免除后顾之忧,让客户感受到来自东风日产无微不至的关爱。”

据了解,对于涉日事件之中的受损车辆,东风日产一直按照车主“零损失”原则进行补贴,截至今天,所有受损车辆已经完成定损并进入维修环节。

任勇说,“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不受损失,是企业经营的应有之义,也是东风日产的分内之责,我们一直在这样做。而为了让所有新老车主更安心,我们更推出了力度空前的‘安全保障承诺’。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东风日产一贯勇于担当,把消费者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

售400万台 东风日产推“安全保障承诺”

 东风日产4S店代表

凭借强大的体系竞争力,东风日产仅用9年时间就迈入了400万台规模的门槛,以行业最快纪录再次精彩演绎“东风日产速度”。

能够成为行业翘楚,除了“永远挑战最高目标”的企业精神之外,始终以客户价值为尊,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出色产品与优质服务为己任,是东风日产迅速达成400万台规模的关键所在。

售400万台 东风日产推“安全保障承诺”

 东风日产北区营销部部长葆旭东

“400万台只是对过去的褒奖,我们感受到的是更多的责任。如何用东风日产强大的体系竞争力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让他们真正享受到精彩汽车生活的魅力,是东风日产的使命所系。”任勇说道。

 在即将成就400万台产销规模之际,东风日产从客户价值出发,为新老车主献上厚礼。即日起,无论是400万保有车主还是未来新购车客户,均可免费享受东风日产推出的“安全保障承诺”。

 该承诺的核心内容是,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毁以及人身伤害,东风日产将承担车辆全额损失以及相应的人身伤害补偿。

售400万台 东风日产推“安全保障承诺”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

 “这是我们对新老车主郑重的承诺。车主是东风日产最宝贵的财富,请所有车主放心,东风日产将永远与大家一起,让每位车主享受最安全的精彩汽车生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说。

 值得关注的是,惠及超过400万新老车主的安全承诺在国内汽车行业里尚属首次。其覆盖之广、力度之大,更是彰显了东风日产作为领军车企的气度和魄力。

任勇指出,东风日产此举是以客户价值为出发点推出的关怀行动。“我们相信,强大的安全保障,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最安心切实的用车感受。”任勇说。

任勇强调,作为一个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东风日产坚持“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理念,始终怀着务实、感恩的心态,对消费者有着发自内心的尊重。此次推出的“安全保障承诺”,就是东风日产企业公民责任的直接体现。

售400万台 东风日产推“安全保障承诺”

此外,据杨嵩介绍,在9月的涉日事件中,有少量东风日产车主遭受损失。对此,东风日产已发布相关政策,以车主“零损失”为原则,承担受损车主保险以外的一切维修费用。截至到今天,受损车辆已经完成定损并进入维修环节。

“无论是车主‘零损失’还是‘安全保障承诺’,都是我们以客户价值为基准、以客户利益最大化为目标所做的努力。君子立其大,而笃行其道。站在400万台的高度上,我们想要实现的不仅是商业价值,更是一种企业精神。”任勇说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