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葫芦岛车市 »  葫芦岛购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1万元

葫芦岛购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1万元

2012-10-24 14:3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费子   编辑:郭晓东   

葫芦岛购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葫芦岛站讯】记者在走访一汽大众葫芦岛维立达4S店时了解到,现在购买大众迈腾赠送5000元礼包及价值5000元保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或致电咨询。

购迈腾送5000礼包、5000保险
车型(葫芦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腾 1.8TSI DSG舒适型2012款 20.98 20.98 暂无优惠 送5000礼包、5000保险
迈腾 1.8TSI DSG豪华型2012款 23.28 23.28 暂无优惠 送5000礼包、5000保险
迈腾 1.8TSI DSG尊贵型2012款 25.18 25.18 暂无优惠 送5000礼包、5000保险
迈腾 2.0TSI DSG尊贵型2012款 26.68 26.68 暂无优惠 送5000礼包、5000保险
迈腾 2.0TSI DSG至尊型2012款 29.18 29.18 暂无优惠 送5000礼包、5000保险
制表:葫芦岛车市 huludao.cheshi.com

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迈腾2012款便不断以亮眼的数字刷新着B级车销量成绩,更在5月份创造出超越1.7万辆的销量奇迹。而据官方最新公布的8月销售数据显示,迈腾2012款以15008辆的辉煌成绩,占据细分市场份额达到13.6%,牢牢位列第一阵营,领导者的风范尽显无遗。

葫芦岛购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1万元

作为国内首款运用“锐棱”冲压模具零圆角新技术的B级车,迈腾2012款拥有精准而犀利的车身侧线,从前大灯后缘直至尾灯,车身线条简洁、大气,又不失灵动。同时,高腰线的设计更为整车营造出了低重心的视觉效果,车尾更放弃了楔形设计,采用更加平滑的线条来衬托整车的沉稳,顶级商务风范表露无遗。

葫芦岛购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1万元

 作为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长轴距车型,迈腾2012款整车尺寸较上代有了明显提升,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820/1475(mm)、轴距则达到了2812(mm),较上一代增加了100mm、高度增加了3mm,增加的部分几乎全部用于了后排空间,使得坐迈腾也有了坐“奔驰”的感觉。特别是增加的后排电动调节功能,可以说对右后方的“老板座”的照顾提升到了一个新的级别。

葫芦岛购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1万元

 在内饰方面,迈腾2012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样式,大量采用了软性高聚合物材质,无论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有了显著改善;双色打孔真皮座椅、金属拉丝、实木装饰等细节,无一不体现出商务的气息;而镶嵌于仪表台木质饰条之中的复古指针式石英表,更为整车增添了几许最贵与情调,从而展现出了迈腾2012款“低调奢华”的公商务形象气质。

迈腾2012款沿用了大众最先进的TSI和DSG动力黄金组合,提供了1.4TSI、1.8TSI、2.0TSI三款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旗舰版车型还将搭载3.0 V6 FSI发动机,将迈腾2012款的动力水平推向新高。

对于一款具有公商务形象气质的车型来说,舒适性显得尤为重要。经过优化的底盘,有效抑制了整车在经过颠簸路段时产生的生硬震动。此外,迈腾2012款还强化了静音性,即使在高速行车时,依然能够达到理想的风噪水准,特别对于后排乘客而言,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休息都将更加惬意。

迈腾2012款是一款拥有C级车品质的B级车,豪华的气质与高贵的品质为其赢得了无数商务精英的关注与青睐。持续增长的销售数据,正是迈腾2012款成为国内商务车领域领导者的最有力证明。

编辑点评:更大气的外观,更高档的内饰,更丰富的配置,最关键的是它有近乎奢侈的后排空间!其实光有这一项就足够了。

葫芦岛市维立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9-3183077 地址: 葫芦岛市龙湾大街6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