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订购北汽新骑士享2000元优惠 现车

上饶订购北汽新骑士享2000元优惠 现车

2012-10-23 09:47: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订购北汽新骑士享2000元优惠 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北汽骑士可能认识的人不多,但说起原型车,像人很多人都还记得,切诺基。这款在全球风靡一时的传奇车辆。笔直的线条勾勒出的整车造型的经典硬汉造型即使以现在的什么来看也并不落伍,强悍的越野能力与丰富的越野套件也是让众多越野迷们津津乐道。目前,上饶地区订购北汽新骑士车型,即可尊享2000元优惠,店内少量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骑士 2.0 MT两驱舒适型2011款 7.88 订购优惠2000元 少量现车
新骑士 2.0 MT两驱豪华型2011款 8.38 订购优惠2000元 少量现车
新骑士 2.2 MT四驱豪华型2011款 9.38 订购优惠2000元 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江西泰洪上饶汽车销售公司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近期推出订购车尊享2000元现金优惠,店内少量现车供应,部分颜色需提前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北汽制造  新骑士 2.2 MT

骑士是半承载式车身,它在承载式车身的基础上加上了两条多层钢板复合式的纵梁。材料上讲此纵梁的钢材是加入稀有 北汽骑士金属材料(钼铁)的合金钢,一般在军火制造中才使用,强度很高(一般的钻头难以打动),使得车身的强度得以一定程度上加强。

北汽制造  新骑士 2.2 MT

深色与浅色相结合,简洁明快,风格明朗,再配以方形钛银金属修饰的中控台,使骑士体现出一种运动的激情,尽显男人的血性。真皮座椅、前后电动门窗、遥控中央门锁等多种豪华配置及人性化设 北汽骑士计,使驾驶者长时间的驾驶也不会感到枯燥乏味,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

编辑点评:看到北汽骑士,不自然的就想到了一句话“老兵不死,只是凋零”。当年的“小切”再一次的回到了我们的身边,虽然没了当年的风光,但依旧是绝对可靠皮实耐用。打算购买硬派越野车型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江西泰洪上饶汽车销售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汽制造 业务: 新车
电话: 15932918667 地址: 上饶市三清山大道36号(国际家具城西首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