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空间不小/功能不少 别克昂科拉试驾评测

空间不小/功能不少 别克昂科拉试驾评测

2012-10-25 07:0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峥   编辑:韩威   

●1.4T小越野的试驾感受

空间不小/功能不少 别克昂科拉试驾评测

 别克昂科拉的操控表现非常好,方向盘并不是很重,调教偏舒适一些。而油门的响应就值得一提了,当我深踩油门时它会有3秒的延时,并不会立马有相应,也许这是为了给予驾驶者的一个保护,但是身为小SUV,当遇到一些沟沟坎坎的时候需要大力给油门的时候就不知道他能否给力了。

空间不小/功能不少 别克昂科拉试驾评测

别克Encore搭载的是全新1.4L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而在发动机转速在每分钟1850到4900 转之间时峰值扭矩达到200Nm。在宽泛的转速范围内输出最大扭矩,这也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特点之一,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驾乘感受和性能表现。

空间不小/功能不少 别克昂科拉试驾评测

 别克昂科拉的底盘调教偏向运动一些,虽然是小型SUV但是也能看到它向着运动车前进的心,当你通过一些颠簸路面,比如减速坎、凹陷路面时,底盘偏硬的反馈还是很明显的,但是总体来说别克昂科拉的驾驶感受不错。

空间不小/功能不少 别克昂科拉试驾评测

 与这款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Hydra-Matic 6T40六速自动变速箱。这是专门为小型车和跨界车开发的六速前驱驱动和四轮驱动系统的一部分,其设计独特,行星齿轮套件和发动机曲轴中心线位于一条直线上,使整个动力总成系统更加轻便小巧。该设计减短了车身长度,降低了车重,增大了内部空间和车辆安全碰撞区,这些也都是非常有针对性的设计。

空间不小/功能不少 别克昂科拉试驾评测

车内的噪音控制十分出色,当然这是在你进行急加速之外的情况下,在深踩油门后,车辆在积极响应的同时,发动机传来的声音还是不绝于耳的。

总结:别克Encore是一款很具有设计感的车,而并不单纯是昂科雷的缩小版之类的,它的车身线条其实非常具有美感,内饰的设计、材质用料、做工水平等,都确实超越了目前在售的英朗系列车型。而它的驾驶感受偏运动一些,但是驾驶过程有非常的舒适,可以说该车将会占领小型SUV界的主导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