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昌河铃木经典车型北斗星X5隆重上市

昌河铃木经典车型北斗星X5隆重上市

2012-10-19 14:3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80万买辆宝马X5,应该是大多数都市白领的梦想。如今,5万块钱也能买X5──面向普通消费者的昌河铃木经典车型北斗星X5于10月19日在全国隆重上市。售价仅为5.49万元。

昌河铃木经典车型北斗星X5隆重上市

不一样的X5,却拥有同样经典的故事:宝马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该车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并在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豪华SUV的领头羊;而北斗星X5与昌河北斗星系出一脉,其原型车是日本铃木旗下经典车型wagon R,在全球累计销售500余万辆,在国内也有50多万的车主,在小型家轿市场占据一壁江山,拥有可靠、实用的口碑。

2012年10月19日,昌河铃木北斗星X5在全国范围内越级上市,北斗星X5的价格面纱也随之被揭开,仅售5.49万元,远远低于6万元,比人们想象的6万元的价格还要低了很多,这点出乎车友们的意料之外。

昌河铃木经典车型北斗星X5隆重上市

昌河铃木北斗星X5,相信就是去年多次曝光的北斗星加长款。根据数据显示,北斗星X5轴距最少增加10厘米以上,其轴距竟达到2485mm──按照国际通用的车型分类标准,北斗星X5超过2400mm,跻身小型车阵营!这也造成了北斗星X5与北斗星最本质的区别,它的轿车功能(尤其是空间便捷性、舒适性及外观线条等)将更加明显,更适用于家庭使用,同时有与北斗星一脉相承的大空间、可靠品质优势,将在家商两用市场大大提升北斗星品牌竞争力。

自主品牌中加长版车型较少,参考宝马3加长版与原款价格比较,是向两端做了延展,因此猜想北斗星X5价格也将以北斗星为基础,以5万元为基数。

昌河铃木经典车型北斗星X5隆重上市

本次北斗星X5车型全国的隆重登场,对于昌河铃木公司现阶段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市场意义,也是北斗星品牌提升战略中的关键一步。北斗星品牌以1.4L排量迅速打开市场,给第一代车主带来经济、实用、可靠的品牌体验,奠定了庞大而忠实的市场基础。后续为了拓展市场,向下推出1.0L车型。此次北斗星X5的推出,即是北斗星品牌向上延展的重大举措。北斗星X5超长轴距不但能保证整车外观线条更加柔和时尚,更将为车主提供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另外,北斗星品牌在节油领域一直领先同侪,相信北斗星X5也会在这方面给我们带来更大惊喜,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8L/百公里。其次,北斗星X5在安全领域做了诸多改进,整体配置也有所提升。在动力方面,其继续搭载“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K14B发动机,这是一款日本铃木世界战略小型车专用发动机,采用VVT技术,不但在同级车中拥有强劲动力输出,而且可靠耐用,养护成本低。

昌河铃木经典车型北斗星X5隆重上市

基于几大领域整体性能的提升,更基于其向上拓展市场的战略,相信北斗星X5的本次的亮相能为昌河铃木的冠军品质带来一次质的飞跃。

昌河铃木经典车型北斗星X5隆重上市

为了热烈庆祝昌河铃木北斗星X5在全国的隆重上市,中山地区的唯一经销商中山市恒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对于购买北斗星X5的客户进行1000元的优惠。5万多就能买X5,广大车友还等什么呢,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详情请咨询中山恒洋各4S店。

中山市恒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550151 地址: 中山市西区沙朗市场对面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