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上海大众途观进享版 全包优惠现金2万元

上海大众途观进享版 全包优惠现金2万元

2012-10-20 00:30:55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刘建海   

上海大众途观进享版 全包优惠现金2万元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作为城市SUV的代表车型,上海大众途观一直以其动感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齐全的配置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近日,编辑从惠州上海大众4S店获悉,购买上海大众途观进享版全包优惠现金2万元,详询:4008-112233转4103(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想获得上海大众途观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观 1.8TSI MT两驱进享版2012款 22.58 22.58 全包优惠2万元 有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途观进享版车型,在外观上秉承途观的动感和时尚风格,途观的一些标志性的外观设计元素,都可以在这台进享版上找到,例如精致夺目的双辐条镀铬格栅、钛银车顶行李架、带转向灯的后视镜、简约动感的17寸“BOSTON”轮毂等等,都与途观1.8TSI自动挡的高配车型无异,这也让那些热爱手动挡的消费者在选择途观进享版时,获得与自动挡车型在外观上同样的观感享受。

上海大众  途观 1.8TSI MT 中控台整体

安全配置方面,途观进享版也是细心周全。如ESP电子稳定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TPR胎压自动检测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主动安全科技,都可以在途观进享版上找到。这些配置在同级的SUV车型中,仍然是比较少见的配置。途观进享版在安全配置上的齐全,也会更好地保护驾驶员和乘员的安全,并提升消费者购买它的信心。

上海大众  途观 1.8TSI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途观进享版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与1.8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它是专为TSI发动机强大的扭矩和SUV行驶需要匹配的手动变速箱,具备超宽齿比设计。尤其是第6挡有超小齿比,100km/h对应转速不到2000rpm。手动挡的途观进享版,不仅会带来更直接的操控乐趣,也会带来更低的油耗,相比搭载Tiptronic变速箱的1.8T途观,手动挡车型的90km/h等速油耗油耗从6.3L/100km降至5.9L/100km,综合工况油耗从8.8L/100km降至8.1L/100km,再次确立了途观在同级SUV中燃油经济性方面的领先地位。

编辑点评: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上海大众推出的途观进享版车型,以1.8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的强劲动力组合,以及诸多全新升级配置,成为追求操控体验的消费者的追逐目标。【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