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汽大众CC深圳最高优惠1万元 CC特惠中

一汽大众CC深圳最高优惠1万元 CC特惠中

2012-10-20 00:30:1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一汽大众CC深圳最高优惠1万元 CC特惠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汽大众CC的外观无需多说,相信看过一眼的人就会肯定难以忘记。CC拥有大多数大众车型没有的优雅曲线、张扬外观,轿跑的设计、无框车门让她行驶到哪里都能吸引一路惊艳目光。近日,编者从深圳南方腾龙一汽大众4S店获悉,目前购大众CC最高优惠1万元并有现车供应,详询:4008-112233转9899。想获得一汽大众CC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CC 1.8 TSI DSG尊贵型2012款 25.18 最高优惠1万元,有现车
CC 1.8 TSI DSG精英型2012款 25.88
CC 1.8 TSI DSG豪华型2012款 26.58
CC 2.0TSI DSG尊贵型2012款 26.68
CC 2.0TSI DSG豪华型2012款 28.08
CC 2.0TSI DSG至尊型2012款 30.28
CC 3.0FSI DSGV62012款 34.9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外观上一汽大众CC的整体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车顶弧线与豪华车特有的高腰线, 构成了CC丰满紧致的侧面车身。大众CC的无框车门无疑也是让车友尖叫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加上1417mm的车身甚至会让人产生这是一部跑车的错觉。不过有得必有失,拉风的外形换来的代价是头部空间小有牺牲,腿部空间还算宽敞。

一汽-大众  CC 3.0FSI DSG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大众CC车内整体的配色风格也和外形一样夺目。主色调是充满运动气息的黑色,中控台适当的加一些镀铬,配合棕色座椅,这种配色又有档次又凸显气质。在配置方面,大众CC除了常规配置,还引入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系统。高科技的人性化配置让整车的级别也得到了提升。

一汽-大众  CC 3.0F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CC搭载了1.8TSI DSG、2.0TSI DSG和CC 3.0FSI DSG V6三款发动机。动力方面和迈腾同平台设计,依旧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而没有采用四驱系统。DSG变速箱相对于进口版的6挡Tiptronic是个进步,但是目前貌似技术还不够成熟,小问题不断。

编辑点评:大众CC是一款让人惊艳的车。轿跑的优美身线、拉风的无框车门,虽然谈不上实用性,但是大众旗下实用的车型太多了,CC凭借出色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大众一贯的良好口碑一样拥有众多粉丝。【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南方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9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西侧嘉进隆汽车综合广场C1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