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中华骏捷有现车 现购车最高优惠2万

太原中华骏捷有现车 现购车最高优惠2万

2012-10-18 10:01:1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友信中华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骏捷是华晨汽车联合德、意、日、英等上千名汽车行业精英,严格遵循QSD(品质、安全、耐用)理念,历时三年精心打造而成的“民族品牌家轿精品”。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友信中华4S店得知,店内骏捷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优惠现金2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骏捷 1.6 MT豪华型2011款 9.88 7.88 2.00 最高降2万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中华骏捷车型有现车供应,同时在本月金秋车展中将有更大力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提前致电详询。

太原友信中华

中华骏捷外形整体设计借鉴了许多成功元素,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有活力,新设计的大灯造型更加简洁,雾灯处的镀铬装饰很显眼,棱角分明的造型更加有活力。全车尺寸为4648*1800*1450mm,轴距为2790mm,同时外观颜色选择也不错共有7种可选择:樱桃红、华晨黑、宝石灰、波光银、天际蓝、珍珠黑、珍珠白。

太原友信中华

中华骏捷内饰设计简洁、漂亮,科技感十足,采用黑色木纹材料,与整体内饰风格相得益彰,用料方面柔软、做工十分出色。全系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并支持上下两向调节、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等。

太原友信中华

骏捷轴距为2790mm,空间表现不错,中高配车型配有真皮座椅,座椅整体的包裹度比较不错,比较遗憾的是只在个别车型上支持前排座椅调节,灵活度比较低,高配车型上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30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太原中华骏捷有现车 现购车最高优惠2万

太原友信中华

发动机方面,搭载有1.6L、1.8L、1.8T、2.0L四种,其中1.6L最大功率为87KW(118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50Nm/4500rpm,全系车匹配有5挡手动、5挡自动、6挡自动、5档手自一体四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中华骏捷整体外观时尚、大气同时整体售价偏低,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目前,太原地区中华骏捷有现车供应,现最高优惠现金2万元,同时车展期间还有更大幅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或到店赏车与其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友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8477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友信汽贸广场)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