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仅是尺寸差别?宝马3系长/短轴实拍对比

仅是尺寸差别?宝马3系长/短轴实拍对比

2012-10-19 08:1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峥   编辑:赵峥   

宝马3系长轴/短轴实拍对比

 两车因为所搭载的版本套件不同,所以呈现了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加长轴的豪华版,更为稳重居家,而标准轴的运动版,则更为激进运动。不过同样225/50 R17的轮胎尺寸证明了他们的关系。

宝马3系长轴/短轴实拍对比

宝马3系长轴/短轴实拍对比

 长短轴版本的区别除了多出来的那块加长外,在尾部的标识也有明显的差别。长轴在尾部镶嵌有华晨宝马与320Li的LOGO,而宝马短轴版镶嵌只有320i,这也是分辨这两款车的一项最大的辨别处。

宝马3系长轴/短轴实拍对比

 尾部除了标识不同以外,还有一处不同就是在尾排方面,短轴版的尾排是与后保险杠装饰条相同,采用黑色钢琴漆的效果。而长轴版也一样,只不过换成了金属镀铬的设计。

●内饰方面的不同

宝马3系长轴/短轴实拍对比

新3系的内饰就不多做介绍了,作为长轴和短轴内饰的中控台、方向盘、仪表盘等等造型都相同,不同的只是运动版与豪华版套装的区别。两款风格差异明显的套装,装在造型相同的内饰中,营造了不同的感觉。

宝马3系长轴/短轴实拍对比

 两款车的内饰虽然第一眼看上去是那样的相似,但是自己观察细节就发现了很大的不同,红色内饰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这也与短轴版钥匙的颜色相同,而长轴版就是传统的金属镀铬设计,也不失豪华。而在功能方面,功能按键的摆列两款车可以说是相同,而由于借来的长轴试驾车为最低配,所以在功能性方面要略逊与宝马短轴3系。

仅是尺寸差别?宝马3系长/短轴实拍对比

仅是尺寸差别?宝马3系长/短轴实拍对比

车门部分长轴与短轴的差别就比较大了,新宝马加长版3系的空间得利于那加长的轴距,2920mm的轴距使得后排空间得到较大的改善。座椅的材质和功能也是各种“全系标配”,而除了舒适之余宝马长轴3系还设计了前排调节功能,这让后排乘坐的人有了更大的空间。并且长轴身为行政型,后排车窗的私密遮阳帘肯定是必不可少。

仅是尺寸差别?宝马3系长/短轴实拍对比

介绍到这里编辑也已经把这两台车介绍的差不多了,而最大的差距就在这了,短轴版虽然同是加长款型,但是人座进去还是那样中规中矩,只不过腿部的空间更加充裕了而已,而长轴版就不同了,加长上的升级,令它可以选择任意的乘坐姿势,前排座椅的调节令后排的空间可以说是意想不到的大。

总结:长短轴虽然是有很多处不同,这也是跟产地有着密切的关系,两款车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亮点,而总的来讲这两台车还是那让人喜爱的3系。长短的不同也让喜欢3系的朋友有了更多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