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安徽丰源 雷克萨斯RX350 购车八折优惠

安徽丰源 雷克萨斯RX350 购车八折优惠

2012-10-16 15:02: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少荣   编辑:周磊   

安徽丰源 雷克萨斯RX350 购车八折优惠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丰源雷克萨斯4S店处获悉,目前店内推出一款特价车2009款RX350豪华版车型,目前购车直接八折优惠,有黑色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RX350最新价格表:

RX350最新价格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09款 350豪华版 79.2 63.36 15.84 有黑色现车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雷克萨斯RX350独特的概念和设计,侧面轮廓更像是一辆时髦的Wagon版豪华轿车。橄榄状的车身轮廓让RX350看上去厚实丰满,如果稍微缩短一些发动机舱的长度,RX350会更像是一辆抬高底盘的MPV。

安徽丰源 雷克萨斯RX350 购车八折优惠

雷克萨斯RX350从极为稳定的全时4轮驱动到安全措施,整合的先进科技令驾驶者享受到顺滑强劲的动力表现。在中国上市的升级版RX350,3.5升强大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高达203千瓦(276马力)/6200每分钟转速,将RX系列固有的强悍动力表现得越发淋漓尽致。

安徽丰源 雷克萨斯RX350 购车八折优惠

雷克萨斯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却为RX350提高动力的同时保障了燃油经济型和低噪音。而其他诸如倒车影像监视系统、新增语音识别功能的导航系统、增加了DVD功能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也都使得这款车在一贯的豪华风格方面得到升级。

安徽丰源 雷克萨斯RX350 购车八折优惠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是第一个进入中国地区的日系豪华品牌,目前在中国共有7款车型进行销售。其中豪华SUV车型雷克萨斯RX就是一款雷克萨斯家喻户晓的车型,自从投放中国市场,该车型就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在SUV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合肥丰源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5279999 地址: 合肥市瑶海工业园新海大道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