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奇瑞QQ3梦想版现车销售 现金优惠5900元

奇瑞QQ3梦想版现车销售 现金优惠5900元

2012-10-16 11:16: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京书   

奇瑞QQ3梦想版现车销售 现金优惠5900元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奇瑞QQ3是一款及其成熟的产品,惹眼的造型至今都没有让人摒弃,微笑的前脸依然迷人,车顶行李架不仅增添了几分美观度更为自身的实用性加分添色。

车型(新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QQ3梦想版 0.8 MT梦想型2012款 3.09 2.50 0.59 详情咨询经销商
制表:新乡车市 xx.cheshi.com

 近日,编辑从新乡诚信汽车经贸有限公司了解到,奇瑞QQ3梦想版现车销售,2.5万元一台,购车送200元装饰券。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乘试驾。

奇瑞  QQ3梦想版 0.8 M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  QQ3梦想版 0.8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奇瑞  QQ3梦想版 0.8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奇瑞QQ车身尺寸为3550/1495/153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明显的高度优势,2340mm的车身现代轴距更为乘员提供 舒适腿部空间。在安全性方面一直是奇瑞公司一贯秉承的造车理念QQ3也不例外,球笼承载式安全车身与前后防撞钢梁、车门车撞杆组合成全方位的防卫空间,配合电子装备像ABS+EBD、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为乘员的安全考虑的体贴入微。

奇瑞  QQ3梦想版 0.8 MT 中控台整体

奇瑞  QQ3梦想版 0.8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奇瑞  QQ3梦想版 0.8 MT 手套箱整体特写

奇瑞QQ3以简洁实用为主。内饰配色以浅色为主,中控台分区鲜明,易于操作。仪表没用采用传统的指针设计,而是采用液晶显示,蓝色背光搭配白色文字,读数清晰且显示的信息较为丰富。做工方面,相比以前有所提高,不过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奇瑞  QQ3梦想版 0.8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奇瑞QQ3在动力方面,搭载了0.8L和1.1L两款发动机,其中0.8L的发动机是奇瑞与avl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3缸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52马力/6000rpm和70牛米/3500-4000rpm。其他配置上,高配车型装配了多功能数字仪表盘和多功能数码接口,让QQ3在同级车中成为人性化的典范。驾乘安全方面奇瑞也想的比较周到,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侧门装备了高强度防撞杆等实在的安全保护设计。

编辑点评:作为自主微车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QQ车系超低能耗的优势,向来广受赞誉。经过奇瑞汽车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等多方面的经验积累,2012款QQ当仁不让地扮演了中国车市节能环保的开路先锋。

新乡市诚信汽车经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3536688 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与南二环交叉口西北角南环汽车广场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