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四门/全新SUV 玛莎拉蒂新车曝光

入门级四门/全新SUV 玛莎拉蒂新车曝光

2012年9月27日,巴黎-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在全球瞩目的巴黎国际车展首次向世人展示全新GranCabrio MC敞篷跑车的同时,也正式对外公布了人们期待已久的三款未来车型产品名称。它们将成为实现玛莎拉蒂至2015年全球年销量达5万辆销售目标的主力车型。

玛莎拉蒂三款未来车型产品名称信息
新车名 Quattroporte Ghibli Levante
车型属性 运动豪华型四门轿车 高端E级四门轿车 SUV车型
开发平台 暂未确定 基于全新克莱斯勒300C平台 基于全新吉普大切诺基平台
竞争对手 保时捷Panamera 奔驰E级 保时捷卡宴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1、玛莎拉蒂新运动豪华型四门轿车Quattroporte总裁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4.7 AT

【运动豪华型四门轿车Quattroporte总裁

先宣布的是一款全新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车型,这款运动豪华型四门轿车将续写该车型从1963年诞生至今长达50年的成功故事。当年,玛莎拉蒂推出了世界上首款总裁轿车,并由此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汽车细分市场领域。

玛莎拉蒂  总裁Quattroporte 4.7 AT

玛莎拉蒂汽车公司是专门生产运动车的公司,在欧洲具有很高的知名度。Quattroporte(总裁)车型毫无疑问是张扬个性的豪华车代表,从里到外都是一件艺术品,同时是具有很高的运动性能表现的行政车型。

2、玛莎拉蒂新高端E级四门轿车Ghibli

入门级四门/全新SUV 玛莎拉蒂新车曝光

【高端E级四门轿车Ghibli

全新的玛莎拉蒂高端E级四门轿车将以Ghibli为名,这一名称直接源于玛莎拉蒂悠久而辉煌的历史传承。Ghibli(吉卜力)意即埃及沙漠的暴风,抢眼夺目的外观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单凭外形就足以令人趋之若鹜。该车炫目迷人的造型设计出自年轻设计师乔吉?乔治亚罗之手,当时他正在都灵的Ghia工作室工作。当时的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亨利?福特二世对Ghibli深为喜爱,据传他因此找到奥斯家族,要求收购玛莎拉蒂公司。

入门级四门/全新SUV 玛莎拉蒂新车曝光

入门级四门/全新SUV 玛莎拉蒂新车曝光

据报道,玛莎拉蒂全新入门级车型Ghibli将基于全新克莱斯勒300车型平台打造。项目代号为M157。Ghibli的车身多项技术都来自总裁系列车型,同时其车身长度也略短于总裁的5.1米,为4.9米。Ghibli基于克莱斯勒300车型平台打造,并且采用四轮驱动系统。

3、玛莎拉蒂新运动型豪华SUVLevante

玛莎拉蒂  Kubang

【运动型豪华SUV车Levante

一款源于Kubang概念车的运动型豪华SUV车型最终被命名为Levante。近一个世纪前,玛莎拉蒂兄弟正是在博洛尼亚市的Via Emilia Levante构想出这家至今仍以家族姓氏为名的公司。由于Levante车型将于2014年上市,而届时玛莎拉蒂也将迎来它的百年诞辰,因此这个名字从各方面来说都非常应景,它将成为玛莎拉蒂驶向未来的桥梁。

玛莎拉蒂  Kubang

玛莎拉蒂运动豪华SUV的精髓和所有主要的系统组件都表明了它就是一台纯正的玛莎拉蒂:无论从风格、发动机、悬挂、制动器、操控还是性能都将完美融合玛莎拉蒂运动、格调、优雅、豪华、性能及手工定制的品牌核心价值。

编辑点评:玛莎拉蒂扩张了产品线,全新的阵容将使得高端品牌玛莎拉蒂具备更为强大的综合竞争力,它必将在高端市场争抢更多的份额。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