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一汽大众高尔夫包牌最高优惠1万 有现车

一汽大众高尔夫包牌最高优惠1万 有现车

2012-10-12 08:48:19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詹耀璞   

一汽大众高尔夫包牌最高优惠1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随着竞争对手大量增多,高尔夫6逐渐放低了身段,不再像之前那样需要加价提车,在近期还有一定的现金优惠。编辑从惠州市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高尔夫部分车型现金最高优惠1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4008112233-4103。

车型(惠州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高尔夫 2012款 最高优惠1万元 有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第六代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和欧洲现代设计理念,并将高尔夫系列车型的经典基因完美融入其中,呈现出了一个更加动感、时尚的全新形象。清晰简洁而又强劲有力的设计风格,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其鲜明的外观特征和全面的舒适性,更是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高尔夫全系车型增加了内饰镀铬包,另外,时尚型车型新增加了USB和Aux-in接口。外观方面,部分车型加装了侧窗镀铬条和尾部镀铬条。其中,时尚型车型的轮辋采用了新型的轮辋风格,采用了谍照显示的十幅式造型。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高尔夫6采用大众PQ35平台,出自PQ35平台的车型都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和后四连杆悬架结构。紧凑的四连杆式后悬架结构是PQ35平台底盘系统最大的变化之处,改变了PQ34平台上的扭杆梁拖拽臂式结构,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高尔夫6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6和1.4TS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高尔夫传承了德国人一贯严谨的作风,细节方面做 得体贴到位。【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