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进口德系小钢炮西雅特LEON是这样炼成的

进口德系小钢炮西雅特LEON是这样炼成的

2012-10-08 16:18: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时间   

西雅特LEON车身精密激光焊接,保证高强车身刚度

整车进口德系小钢炮品质,最大程度保证车内乘客安全,德系小钢炮西雅特LEON传承了大众汽车集团引以为傲的精密激光焊接技术。西雅特LEON车身全部采用双面镀锌钢板,其中漂亮的车顶曲线全部是由大长度激光无缝焊接打造。与普通点焊工艺相比,激光焊接焊点面积大且密度高,焊接处强度几乎等于一整快钢板的强度,普通点焊如同扣子,而激光焊接则像“拉链”一样将两块钢板牢牢结合。

正是由于激光焊接的大面积采用,LEON车型刚性强达到了同级别最高水准,刚性提升不仅令整车操控性和舒适性大大改善,在发生事故时,其防撞毁程度更高,为车内乘客提供高安全保护。

进口德系小钢炮西雅特LEON是这样炼成的

西雅特LEON FR+ , LEON CUPRA标配8个安全气囊

高端豪华品牌车型,例如宝马320 Coupe、奔驰C200均以及雷克萨斯IS250均为6-7气囊设计。德系小钢炮西雅特LEON 不仅标配了相同数量的气囊,高性能版本LEON Cupra标配气囊更是达到8个,包括两个前排气囊,两个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还特别配备了两个后排躯干气囊。别小看这多出来的两个气囊,在遭受侧面碰撞的关键时刻,能够为后排乘客必要的保护。

进口德系小钢炮西雅特LEON是这样炼成的

周全的被动安全装备不仅为前后排每一位成人乘客提供了安心保障,同时对于儿童也考虑周全。LEON后排座椅标配了用户固定儿童安全座椅的Isofix接口,让儿童安全座椅的安装更便捷、稳固。

夜间行车,LEON动态弯道照明氙气大灯减少转弯盲区

日间享受驾驶激情,LEON大尺寸刹车盘降低制动距离夜间行车,带动态弯道照明的双氙气大灯将为驾驶者提供最大范围的视野;夜间转弯,自动打开的辅助照明前雾灯将为驾驶者提供额外照明范围,将夜间行车弯道内侧的盲区大大减小,同时也可警示其他车辆或行人,保证行车安全。

进口德系小钢炮西雅特LEON是这样炼成的

不要忽视这一功能,日间享受驾驶激情,夜间行车则要更多的考虑主、被动安全。德系小钢炮LEON充分考虑两种行车情况对安全的不同需求,不仅未夜间行车配备了动态弯道照明氙气大灯,相比同级别运动车型,标配了更大尺寸的刹车盘,从而有效降低制动距离,减少制动衰减。

进口德系小钢炮西雅特LEON是这样炼成的

在实际测试中,100-0km/h制动距离始终维持在40米左右。这其中,作为标准配备的倍耐力P Zero Rosso顶级高性能运动轮胎起到了关键作用。它不仅能够提供更好的抓地力以及更好的动态稳定性,更能帮助刹车系统高效地发挥功效。相比其他同级别车型,LEON在这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详情请咨询:西雅特成都新西亚4S店

展厅地址: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60号


西雅特成都新西亚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西雅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2880000 地址: 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6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