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充车市 »  成都购凯迪拉克SLS 现金优惠100000元

成都购凯迪拉克SLS 现金优惠100000元

2012-09-28 11:0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香峰   

成都购凯迪拉克SLS 现金优惠100000元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以全系搭载全新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领先动力配备、2011款SLS赛威 2.0T SIDI标配尖端科技安吉星(OnStar)系统,为车主带来了极大便利和尊享感受。新推出的3款车型分别搭载2.0T发动机,动力更加澎湃,而燃油经济性也相对提高。

网上车市编辑从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成都购凯迪拉克SLS现金优惠100000元。

车型前脸的造型设计采用传统的美式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轮廓,镀铬处理气势恢弘的进气格栅,显示出SLS赛威王者归来的磅礴气势。大灯采用竖立样式设计,区别于传统的豪华车造型个性特色鲜明。在配置方面,2.0T款SLS赛威行政版将氙气大灯、随动转向、自动开闭、大灯清洗等功能基于一身,基本上做到了全功能化。

成都购凯迪拉克SLS 现金优惠100000元

 在内饰的部分,凯迪拉克SLS赛威采用传统的轿车样式,“灰色+米黄”的经典风格将内饰氛围营造的温馨惬意。配合大量木质材料的画龙点睛,SLS有多了一份商务轿车的成熟与大气。用料做工品牌可算是下了血本,真皮的材质完全包裹,触感舒适档次感突出。方向盘样式采用时下最流行的三幅样式设计,用深浅灰色区别功能区域,两侧翼集成多项功能按键,左侧音响控制模块,右侧则是菜单车载电话控制区块。按键设计大小适中,使用起来方便快捷,凹槽的设计非常人性化。

成都购凯迪拉克SLS 现金优惠100000元

 编辑点评:

去年年底凯迪拉克新SLS赛威2.0T的推出,降低SLS赛威的准入门槛,以增加与德系对手的竞争力。目前赛威全系最高降10万,优惠幅度较之前基本持平,从性价比来看,我们推荐您购买SLS赛威 2.0T AT豪华型,购买哪款车还是要看您的预算如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