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Master CEO10月12日上市预售45万

纳智捷Master CEO10月12日上市预售45万

近日从东风裕隆获悉,备受媒体和公众期待的---纳智捷 MASTER CEO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作为东风裕隆的开创之作,纳智捷 MASTER CEO 定位于高端商务座驾,重点打造“头等舱”式的后排专属空间,整车后排只有两个座位,并且空间完全独立。它的上市,将为国内公商务用车开创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东风裕隆  纳智捷CEO 2.2T

东风裕隆  纳智捷CEO 2.2T   东风裕隆  纳智捷CEO 2.2T

东风裕隆  纳智捷CEO 2.2T   东风裕隆  纳智捷CEO 2.2T

车型定义上来说,纳智捷 MASTER CEO在国内不存在直接的竞争对手,虽然属于MPV,但是并不是以单纯的突出空间为主。根据东风裕隆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纳智捷 MASTER CEO深受国内公商务人群青睐,虽然目前还为上市,武汉某地方政府已经实现租赁了近百台开始是用,同时透露,纳智捷 MASTER CEO的预售价在45-50万元。

东风裕隆  纳智捷CEO 2.2T

外观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的车身尺寸为4834/1876/1768(mm),相比大家熟知的别克GL8要略小。外形设计基本延续了纳智捷的品牌设计元素,大嘴型的进气格栅配合镀铬装饰,具有较强的视觉效果。

东风裕隆  纳智捷CEO 2.2T

内饰方面:Master CEO以私人飞机头等舱为设计理念。新车还采用了Nappa真皮、Ottonman豪华电动座椅、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小冰箱等配置。纳智捷Master CEO最重要的后排座椅,配置了电子隔屏、前后舱对讲系统、冷热冰箱、长毛地毯、LED氛围灯、环舱电动窗帘以及多功能的后排影音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28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诸多安全与驾驶辅助装备,包括后座侧气囊、TCS牵引力控制、雪地转速控制、定速巡航与卫星导航系统。

网友还看了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合创V09 合创V09 31.8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 E9 传祺 E9 3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