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进口现代雅科仕加长版最高尊享优惠15万

进口现代雅科仕加长版最高尊享优惠15万

2012-09-25 10:57: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进口现代雅科仕加长版最高尊享优惠15万

【网上车市汕头站讯】作为国内豪华车市场的旗舰车型,雅科仕不仅拥有宽大舒适的空间、豪华全面的配置,还享有现代汽车专为雅科仕和劳恩斯高端车型所定制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汕头地区购买进口现代雅科仕加长版最高优惠15万。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雅科仕 3.8 GDI AT尊贵版2012款 89.80万 89.80万 最高优惠15万
雅科仕 3.8 GDI AT旗舰版2012款 99.80万 99.80万
雅科仕 5.0 GDI AT尊贵版2012款 115.00万 115.00万
雅科仕 5.0 GDI AT旗舰版2012款 125.00万 125.00万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据汕头奥达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购买进口现代雅科仕加长版最高可尊享优惠15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雅科仕车型的货源比较稳定,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询。

进口现代雅科仕加长版最高尊享优惠15万

 雅科仕的第一感觉是车型非常正气,显示出了足够的权势与地位,典型的官车形象。除了这些我个人还感觉到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很像特大号的红旗!非常符合中国人四平八稳的审美观。超大型垂直型散热隔栅,从美学上来讲既稳定又严肃,具有无上权威。

进口现代雅科仕加长版最高尊享优惠15万

 作为一款注重尊贵后排乘坐感受的豪华型轿车,雅科仕加长版还将为后排VIP尊享坐席提供了诸如电动腰部支撑、按摩系统及腿部支撑等一系列功能。车内配置丰富,像天窗、驾驶员信息系统、自动空调、导航、智能巡航、动态稳定系统、高级音响系统(LexiconDISCRETE Logic 7 音响系统拥有多达17个扬声器)、冰箱、侧、后电动遮阳帘、后排独立8 英寸显示屏、后排小桌板等都能找到,感觉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该有的都有了。仪表盘中央有个发光指南针,设计比较新颖,算是内饰中的一个小亮点。

进口现代雅科仕加长版最高尊享优惠15万

 雅科仕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3.8L V6和4.6L V8两款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铝合金制造,具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可变进气系统,其最大扭矩可达358N.m和439N.m,配合先进的日本AISIN和德国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雅科仕该车属于“豪华范围”。其外形风格具有浓厚的亚洲味道,既没有奥迪A8L那么多的硬线条,也没有奔驰S和7系的蛮横霸气,但是却能给人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而且每个细节单拿出来并没什么特别,但组合在一起后就完全不同了,总之该有的都有了,该到位的也一样不落。是一款实实在在的高级豪华轿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4S咨询或者上门了解详细信息。

汕头市奥达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6319999 地址: 汕头市珠池路28号(顺达加油站隔壁)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