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合资自主将挂东风标 后年新车上市

神龙合资自主将挂东风标 后年新车上市

 目前合资自主品牌车很热门,东风已经推出了东风本田思铭东风日产启辰两个合资自主品牌,而未来神龙公司的合资自主品牌也将推出,但形式上将有所不同。

神龙合资自主将挂东风标 后年新车上市

现在神龙旗下拥有东风雪铁龙以及东风标致两个品牌,其实神龙就是东风集团与PSA集团的合资公司。

神龙自主品牌产品规划表
车型名称 生产平台 预计上市时间
紧凑级车 神龙2号平台 2014年
东风1号(中级车) 神龙3号平台 2014年(2013上海车展亮相)
未知 东风与PSA共同开发平台 2015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神龙合资自主将挂东风标 后年新车上市

神龙计划合资自主车型在2014年开始上市,这些产品用来弥补目前风神汽车等的产品线不足,为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产品。而第二代产品所用平台则将由东风与PSA共同开发。以上列表则是未来神龙公司自主车型的计划。

神龙合资自主将挂东风标 后年新车上市

由于目前神龙汽车已经拥有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两个品牌,所以无法像启辰那样,建立一个独立的销售渠道,并且受到土地、建店等成本制约,再去建设第三个品牌也会很吃力。所以未来神龙的自主品牌将不同于目前合资公司推出全新品牌的模式,而是悬挂东风母公司的“双飞燕”标识,其中产品设计与制造交给神龙,产品则划入风神的产品体系,使用风神的渠道。

东风标致  标致408 2.0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神龙2号平台代表车型标致408

东风雪铁龙  C5 2.3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神龙三号平台代表车型雪铁龙C5

神龙汽车的自主品牌目的很明显,就是主打经济型车,价格区间在5-9万元之间,重点市场在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这样自主品牌车既可以使用最成熟的技术尽量拉低成本,又能在质量上有所保证,并且神龙汽车利用现有的东风渠道去销售,在销售层面也可以节约不少的成本。

景逸
景逸 网友评分 : 3.86
参考价 : 5.6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