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全球鹰GX7/GC7自动挡 九江车展正式上市

全球鹰GX7/GC7自动挡 九江车展正式上市

2012-09-19 17:5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全球鹰GX7/GC7自动挡 九江车展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9月14日,全球鹰GX7 2.4L 6AT/GX7 1.8 AT在九江秋季会展中心举行了上市仪式,吉利全球鹰江西区域总经理宋天涛与九江展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一同为新车揭幕,这标志着全球鹰GC7、GX7自动挡车型在九江地区正式上市开售。自动挡车型的上市吉利收购澳大利亚DSI所结出的硕果之一,是真正实现先进技术的消化与吸收的运用,是自主品牌掌控汽车核心技术的又一典范。

全球鹰GX7/GC7自动挡 九江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球鹰GX7 2.4L自动挡车型与之前车型相同,仅是车身尾部增加了“DSI6AT”标识以表明它不同的身份。

卓越安全——2012年7月6日,全球鹰GX7以高分荣获C-NCAP超五星安全评定,荣登自主品牌历史成绩榜首,创自主品牌安全新标杆。高性能中级SUV GX7采用GTSM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体系,打造整车安全高性能,以品质硬实力,成功加冕超五星安全,全面为勇者护航,征服征途!

灵变空间——享受征途,就是给自己自由,给家人自在。GX7以超越同级的2661mm轴距,全角度座椅调节,造就游刃有余的宽适空间,享自由更享自在。满足不同生活场景所需,就算特殊尺寸的户外装备,也可一并收纳。坐享百变空间,商务、家用一起兼顾。

舒适调校——征服24种路况,调校出1条舒适之路。地平线上,没有逆境,只有纵情天地的心荒。GX7高性能专业SUV底盘,由世界顶级公司荷兰PDE,历经24种全天候路况,进行严苛测试与精准调校。舒适驾乘,越野能力与公路性能同样出色。

全球鹰GX7/GC7自动挡 九江车展正式上市

全球鹰GC7汲取吉利汽车造车历程中有关汽车安全的全部经验以及最先进的技术,以五星级安全标准、全球化零部件采购、多方位安全保障体系,确保GC7安全性的各项指标都达到一流水准。全球鹰GC7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8DVVT发动机(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102Kw)/6000-6200rpm,峰值扭矩达到170N·m/3400-3600rpm。而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简单时尚的设计,符合家用轿车的初衷定位,同时也没有过多抄袭的元素。其中前脸借鉴了京剧脸谱的设计元素,如果您想拥有一款性价比极高又实用的家用轿车,相信在这里吉利全球鹰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九江展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汽车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62828 8365988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