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北京现代雅绅特部分现车 优惠6千元

大同北京现代雅绅特部分现车 优惠6千元

2012-09-18 09:33:2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北京现代雅绅特是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为“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它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4S店得知,店内2011款雅绅特车型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现金6000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绅特 1.4 MT舒适型2011款 7.18 6.58 0.60  
雅绅特 1.4 AT豪华型2011款 9.48 8.88 0.60  
雅绅特 1.4 AT尊贵型2011款 9.78 9.18 0.6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雅绅特车型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雅绅特外形采用了圆润的设计思路,整车线条流畅,前脸富有张力,彰显出一种活跃、质感的运动风格。全车尺寸为4300*1695*1480mm,轴距为2500mm,车身外观颜色有闪光银、贵族白、柠檬黄、魅力蓝、都市红可供选择。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雅绅特的内饰与外部时尚动感相协调,功能方面也比较实用,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上黑下米的配色让雅绅特显得十分温馨。除最低配两款车型配备单气囊外,其他车型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泊车辅助等都是全系标配。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2500mm的轴距给予车内比较不错的空间表现,后排乘客的腿部与头部空间都比较宽裕,最高配车型配备有皮质座椅,后排座椅支持按6/4折比例放倒,能将390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拓展得到较大的后备厢空间。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全系车型搭载型号为G4EE 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95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25Nm/47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北京现代雅绅特拥有外形美观、工艺精良等品质,是一款时尚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的经济型车型。目前,大同地区雅绅特有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庞大明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97111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西延线十里河桥西15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