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普力马2013款15号上市 售8.38-10.98万

普力马2013款15号上市 售8.38-10.98万

2012-09-14 11:06:3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   编辑:许振宇   

外观更商务 普力马2013款9月15全国上市

9月15日,普力马2013款全国升级上市,本次上市车型共有四款:7座创想版、7座开拓版、7座乐享版、以及7座尊享版,售价分别是8.38万元、9.38万元、9.48万元和10.98万元。

普力马2013款4款车型报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7座创想版 8.38
7座开拓版 9.38
7座乐享版 9.48
7座尊享版 10.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普力马2013款定位于“8万元7座商务用车”,是海马汽车基于对“私营业主、中小型企业”这两类主要用户群体需求的洞察,进一步优化产品序列、提升延伸产品配置的又一力作,通过17项升级,进一步强化了普力马固有的“多组合空间、全功能配置、跨领域应用”三大核心优势,并使其商务属性更为突出。

17项升级 着力凸显商务属性

普力马2013款为了更好满足目标消费群体对商务车型宽敞舒适、灵活多变的空间需求,取消了5座版,全系均为7座车型,自动标准版(STD7)车型的增加,在丰富消费者购车选择的同时,完善了普力马车型谱系。

外观更商务 普力马2013款9月15全国上市

外观方面普力马2013款进行了全新设计,前脸稳重大气,前格栅由蜂窝状调整为镀铬横条式,下方增加了镀铬轮廓条,明显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与立体感。整车造型在保留时尚简约风格的前提下,通过细节变化与消费群体成熟沉稳的性格特征相契合,更加凸显整车商务气息。

外观更商务 普力马2013款9月15全国上市

普力马2013款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米棕色搭配,清爽的颜色组合使得车内空间更显宽敞;座椅采用了超本革材料,耐用环保;真皮方向盘和真皮手刹的采用,提升了整车的档次。车内空间整体感觉豪华时尚,为商务接待营造出舒适的乘坐环境。

外观更商务 普力马2013款9月15全国上市

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商务用车的需求,普力马2013款增加了丰富的商务配置。全系标配蓝牙免提功能,充分体现了普力马2013款设计的人性化,为驾驶带来更多便利。此外,在安全方面,前排增加双侧气囊,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周到的保护。

普力马2013款本次升级,均着眼于“私营业主”和“中小型企业”两大用户群体对产品的多功能性及商务属性的需求,无论外观、内饰还是配置方面的提升,均可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商务接待。

延续产品优势 树“8万元7座商务用车”典范

普力马2013款针对商务属性升级的同时,也延续了普力马一贯的产品优势。

外观更商务 普力马2013款9月15全国上市

空间上,普力马2013款延续了普力马7座车型2670mm的超长轴距,最大载物长度为2040mm,无论是整车长度、轴距,还是最大载物长度,在同级别车里,都处于领先地位。座椅采用“2+3+2”的分布方式,除了主驾驶位置之外,其余座椅均能完全放平,不仅为商务接待提供了宽适的乘坐感受,也为货物运输提供了可能。

外观更商务 普力马2013款9月15全国上市

普力马2013款不仅空间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突出,完备的商务配置更是凸显其产品优势。GPS导航、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的应用为消费者日常用车提供了便利,也极大的提高了出行、运输效率;底盘则采用轿车底盘设计,发动机和变速箱也重新经过调教,乘坐起来更为舒适;全方位的安全配置,用户提供了贴心的安全保障。

外观更商务 普力马2013款9月15全国上市

随着商务发展的多元化,自主创业行为的增加,企业人力资源成本的上涨,以及城市道路状况造成的用车成本增加和效率的降低,中小企业用户对产品的经济性要求更高。普力马2013款采用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2 KW,升功率达到55KW,该款发动机具备高动力输出,低排放、低油耗、环保节能的特点,有效节约用车成本,配合由欧洲著名变速器公司Punch生产的VT2型CVT无级变速器,实现了动力、节油的完美平衡,直接为车主减轻油耗负担及养车成本,经济性能出色。

外观更商务 普力马2013款9月15全国上市

外观更商务 普力马2013款9月15全国上市

作为小商务市场的先行者,普力马自2001年上市以来,就以经济、商务双重优势赢取市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普力马一直致力于对目标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的探索,不断改款升级,以完备的产品在消费群体间形成良好口碑。本次升级上市的普力马2013款相较于其丰富的商务配置,8万元的价格为其带来具有领先的性价比优势,对于注重经济效益的用户来讲,吸引力也将更大。

另据了解,海马汽车还将再助中小企业一臂之力,即刻购买普力马2013款可享受7000元优惠,这7000元优惠包括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以及4000元现金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