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保时捷拟明年产7.5万辆Macan SUV超预期

保时捷拟明年产7.5万辆Macan SUV超预期

2012-09-14 01:35: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据德国《经济周刊》(Wirtschaftswoche)9月9日报道,保时捷汽车计划在2013年年底之前累计生产75,000辆新款Macan SUV。东莞保时捷咨询0769-33391389。

保时捷拟明年生产7.5万辆中型SUV超预期

 《经济周刊》披露,保时捷采购总监乌韦-卡斯滕·施泰德特(Uwe-Karsten Staedter)已经通知零部件供应商,保时捷在德国莱比锡的工厂将进行设备翻新,以便投产Macan车型;到2013年底,该车的产量将从原计划的45,000辆大幅提升67%至75,000辆。

2月16日,保时捷宣布新一代紧凑型SUV正式定名为Macan,该车之前的代号即Cajun,预计将在18个月后投入市场。

保时捷

 之前Cajun紧凑型SUV被认为是保时捷卡宴的下一代缩小型号。新名称Macan一词来自于印尼语“老虎”。该车与新奥迪Q5采用相同的MLB平台(当前奥迪Q5的平台为PL48)。Macan也是保时捷推出的第五个车型系列,将和宝马X3、奔驰GLK、路虎揽胜Evoque等豪华SUV竞争。

保时捷

 保时捷表示Macan将成为公司2018战略的核心内容,将在一定程度上继承卡宴。从2013年开始新车将在莱比锡工厂投产,保时捷目前已经为该厂投资5亿欧元,扩招了1,000多名员工,以推进Macan的问世。

保时捷2011年全球销量为118,867辆,同比增长22.2%。Macan SUV将大步推进该公司实现年销量20万辆的目标。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群105347944
4008-112233转4051 0769-3339138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