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东南新得利卡 金秋购车 乐享´晶´彩生活

东南新得利卡 金秋购车 乐享´晶´彩生活

2012-09-13 00:19: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东南新得利卡 金秋购车 乐享´晶´彩生活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东南汽车开远精成经贸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10月31日,购东南得利卡或东南希旺全车系任意车型,均可获赠43寸液晶电视,让您在这个金秋乐享精彩生活。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新得利卡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现车情况 备注
新得利卡 6.98—10.98 现车 均可获赠43寸液晶电视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东南得利卡是国内轻客销售市场的常青树,在广大消费者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传承自三菱的技术一直是高品质、低油耗的代名词。得利卡历经多年的市场积淀,已建立起商务、亲切、可信赖的实力品牌形象。其体面的外观,兼具载客与货运双重功能的实用性,以及安全可靠的产品形象,深受广大中小企业主的青睐,并成为他们不可多得的生活事业好伙伴。感兴趣的网友可进一步咨询经销商。

东南新得利卡 金秋购车 乐享´晶´彩生活

 新得利卡极具现代感的时尚外观,一脉传承三菱精湛整车工艺,融汇潮流创新的设计理念,为您呈现美观与实用兼得的新典范。晶钻头灯璀璨犀利,更融合简约大方的尾灯组和优 雅时尚尾门造型,沉稳大气之中不失活力本色,尽显您意气风发的卓然气度。 新得利卡全车系搭载三菱国际引擎,以创新科技全面优化动力性能,让轻松驾驭感与 节油经济性完美体现。

东南新得利卡 金秋购车 乐享´晶´彩生活

 新得利卡采用了MPV化豪华内装,国际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台,双开门设计最大限度方便乘客上下及货物搬运。设定5、7、9、11座四种座椅仕样,拥有轻客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座椅5/5侧翻功能,不仅有效的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和车内的实际空间使用率,使空间最大化,又能兼顾载客、货运的多功能需求。据了解,新得利卡是目前国内传统轻客中唯一采用MPV座椅形式的车型,这在轻客领域处于遥遥领先地位。

东南新得利卡 金秋购车 乐享´晶´彩生活

 在安全性能方面,在传承双Y梁安全结构、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的基础上,新得利卡从豪华型至经典型都配备了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可以有效保障消费者的行车安全。新得利卡还在轻客中率先通过了国家正面碰撞测试,其精心铸就的主被动安全防护体系是有目共睹的。

东南新得利卡 金秋购车 乐享´晶´彩生活

  新得利卡搭载三菱2.0L 4G63发动机,最大功率89.7Kw/rpm,最大扭矩167Nm/4000rpm,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特别是经技术改良后,提高了压缩比,充分燃烧汽缸内气体,进而降低油耗达15.6%,提高了整车的经济性。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超值车型,得利卡创业先锋系列更注重车辆本身的内在实用性。得利卡创业先锋系列采用双开门设计,拥有轻客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座椅5/5侧翻功能,不仅有效的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而且最大化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兼顾载客、货运的多功能需求。安全性能方面,在传承双Y梁安全结构等安全配置的基础上,还配备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可以有效保障消费者的行车安全。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