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腾瑞江淮车展优惠悦悦直降10000元

湖州腾瑞江淮车展优惠悦悦直降10000元

2012-09-12 11:47: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恒飞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悦悦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编辑从湖州腾瑞江淮4S店了解到:2012年9月14-16日,第六届湖州(秋季)汽车博览会将于湖州原汽车总站内盛大启幕。湖州腾瑞江淮推出多项优惠:和悦系列直降9000元,悦悦直降10000元,瑞风直降10000元,1.5L(含1.5L)及1.5L以下车型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9月14日让我们湖州南门老车站见!

江淮车展优惠
车型名称 优惠幅度
和悦系列 9000元
悦悦 10000元
瑞风 10000元
制表:湖州车市 huzhou.cheshi.com

 水滴型前大灯搭配笑脸式进气格栅以及富有层次的前脸让江淮悦悦看上去可爱、俏皮,俯冲式车身配合突出式轮眉生动而又充满力量感,超大型尾灯辅以略微上翘的尾翼与前脸遥相呼应。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悦悦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悦悦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悦悦

悦悦的达到3535/1640/1475mm,其轴距为2390mm,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轴距是其一大亮点,同时也确保该车傲人的整车内部空间。另外悦悦在安全及操稳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ABS+EBD、前后保杠防撞梁、智能倒车雷达、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均已配备。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悦悦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悦悦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悦悦

与以往的灰米或黑灰等内饰造型不同,江淮悦悦采用双内饰设计,以基本色米色为主题可选与车身同色的红、黄等亮丽颜色搭配,对于时尚、前卫的女孩子来 说值得关注。另外江淮悦悦的内饰造型也与外部造型不谋而合,个性、可爱、张扬无处不透露着自己独特的风格,MP3/USB接口、CD、安全带未系提醒等装备必不可少。

湖州江淮 湖州腾瑞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搭载自主研发的4GB1 1.3L VVT全铝合金汽油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6Nm/4500rpm;另外还可选择东安DAK10A 1.0L直列四缸 DOHC双顶置凸轮轴汽油机,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90Nm/3500~4500rpm,除了传统5速手动变速器外还配备了易操作的AMT电子机械式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一款价廉的江淮微型车,现直降10000元,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购车时机。关注悦悦的网友可到车展现场一睹为快。

车展在线报名    9月14 今年最大规模车展亮相南门老车站

湖州腾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559998 地址: 湖州市创业大道188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冰爽夏日 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